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要多久才能把你忘记

(2007-12-12 18:31:49) 下一个
也许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开始,就无所谓剧情如何,以至于留下了很多想象的空间。

在工作的间隙,我总会幻想,如果我们在一起,会怎么样?在幻想里你总是深情的看着我并跟我说,一切有你,我不用操心。以我对你的了解,你是个绝对的大男人,有担当,凡事都会采取主动。如果有机会做一个被你呵护的小女人,哪怕只有一天的时间,该是多么幸福!

明明知道不该想你,还是忍不住。昨晚梦见你了,你开车带着太太儿子来我家,你的太太给我打电话,我们聊了一会,然后她把电话给你,你敲我家的门,我开门看到是你,那么高兴。梦中看到你的太太是黑头发,你的儿子也是黑头发我还问你,照片里他不是金发吗?你说他长大了就变成黑发了,我也相信了。我们聊得很开心,我邀请你留下来,你说不了,你们来英国失去我家附近的stokley park游玩,就先走了。以至于梦醒了,我久久不能平静。

为什么我们相遇这么晚?你可以不在乎我已婚,但是你自己结婚生子了这道坎你过不去,我可以不在乎你已婚,可是我不愿意开始一段看不到未来的感情,不想自己投入了之后只会受更大的伤害,所以我们什么都不敢做,想做又不敢做,还不如豁出去了,燃烧一切,然后化为平淡。

当时我跟你说过,不管跟谁在一起,过个7,8年都会没有任何激情的,所以我们不要开始。可是我忘了,难道因为这个该死的规律大家都不去恋爱吗?难道因为明天会饿我们今天就不吃饭吗?我后悔了,没有跟你开始,我现在连回忆都没有。那些零星的甜蜜的记忆的片断,让我更痛苦。

身为女人,我真的是对爱情无能为力。为了责任,我们跟张三在一起,心里想着李四,对张三也不公平啊。我该怎么办? 你说我很聪明,我当时还告诉你,不,不是的,假如我真的聪明,就会把心封闭起来,永远不会受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avidlin818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遇见你的不是我了
jhnn 回复 悄悄话 上次我跟你说,假如你是一个玩具,不管你有多贵我也要把你买回家,可惜你不是玩具。。。

这么傻的一句话,你听了之后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