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老公的爱情理论

(2007-12-09 22:55:25) 下一个
老公跟我说, 一个男人追求女人的时候对女人有多好, 那么得到这个女人以后他就可能对她有多坏. 这就是很多女人抱怨结婚后老公对自己不上心的原因.

因为追求的时候多好都是手段, 得到才是目的. 一旦目的达到了,手段就可以放在一边了.

他这样说是为了解释为什么我们俩当初恋爱的时候他对我不好,意思是他不会使手段.真是服了他了.假如一开始他能对我用点这种手段,我早就被他迷的晕晕乎乎的,死心塌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hnn 回复 悄悄话 他的借口越来越烂了,不过我已经不屑于去戳穿它了。
cloudhk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借口?无语了。男人有的时候还挺有想象力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