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写给老公:为什么爱情上我们的脚步总是不一致?

(2007-11-28 20:43:10) 下一个
当初你想带我去参加你的朋友聚会的时候,我希望跟你独处。然后我们吵架。

如今我想带你去参加我的朋友聚会,你又希望跟我独处。然后我们吵架。

当初走在校园里我想你牵我的手,你总是不愿意,于是我们吵了3年直到分手。

如今走在外面你总是牵着我的手,可是我已经失去了那份感觉。

当初我希望跟你回家见你的父母,你就是不让我见他们。于是我生气。

如今你抱怨结婚几年我还不跟你回老家见公婆,其实现在我一点都不稀罕。于是你生气。

当初我希望你能跟我回家见我的爸妈,你总是找借口不愿去。

分手之后你得知我爸妈来上海竟然要请他们吃饭,可惜我还不愿意见你呢。

当初你虽然跟我在一起,还觉得我外形不够出众配不上你,我们老是吵架。

如今我越活越精彩,开始觉得你不够出众配不上我,我们还是吵架。

也许我们就会在争吵中过一辈子,当初的所谓爱情早就灰飞烟灭,gong with the wi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oudhk 回复 悄悄话 当初那样做是因为他不够爱你啊,别犹豫了,分手吧。当然,最後的努力还是努力一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