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时间和距离是爱情最大的敌人

(2007-11-28 20:02:17) 下一个
看了首页的一篇文章,有一句话特别有感触。‘时间和距离是爱情最大的敌人’。不管是谁说的,这个人太有才了。不管多么刻骨泯心,惊心动魄的爱情,海誓山盟,都抵不过时间和距离对爱情的摧残。
 
当年曾经为了一个分手多年早已不再爱我的初恋情人远走欧洲,虽然不在一个国家,还是以为有希望的。每每想起他,我总是泪水涟涟,无数个午夜梦回,我梦到我们和好如初,开心的在他家吃饭,好像从来没有分开过。后来又巴巴的飞到他所在的国家跟他见面,结果他给我看现任女友的照片,听着他的爱情故事,我彻底清醒了,心只有被打击到极点才会不痛吧。置之死地而后生,从此我该干嘛干嘛,再也不关注他的一切,我的生活才算真正开始。花了5年忘记一段感情,如今又是4年过去了,我想起此人,竟然波澜不惊,而且还特别后悔当初为什么不顾一切要跑去找他,就算是被那样的羞辱也不放弃。有时候聊天他总说他后悔当年分手之后对我那么残忍,我也没啥好说的啦,年轻的时候都不懂事,其实只不过是不爱了,自然用不着温柔体贴了。

大个儿告诉我他上学的时候曾经8年喜欢同一个女生,所有人都知道,但是她就是公开表示不喜欢他。现在他们还保持联系,不过他每每会想,当初怎么会喜欢她的?

看来经过时间的洗涤,爱情的伤痛总会愈合,我们就会问自己,当年为什么这么痴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