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痛苦

(2007-11-26 19:03:56) 下一个
在最不期待发生什么感情故事的工作场合,我们认识了,无意中互相吸引了。一个使君有妇,一个罗敷有夫,住在两个不同的国家,之前彼此都过着日趋平凡但是相亲相爱的婚姻生活。

每天上班见面都是内心的挣扎,但是吸引力让我们总是不由自主地接近对方,互相言语间试探,可是同时理智总是时时刻刻的跳出来提醒自己,不能这样,要避免见面。team的同事甚至老板都看出来他很喜欢我,我总是隐藏着自己的真实感受,害怕伤害自己的婚姻。

终于有一天,下班后有了很短暂的独处的机会,那层窗户纸捅开了,两个人都很痛苦。他说,如果我没有结婚,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追你,可是结婚了真的不一样。我说,跟谁在一起都一样,过了几年都会没有激情。约定还是做好朋友。

最后他送我去机场,我差点哭了。我们绝望的拥抱接吻,因为知道再也不会有下一次了。如此绝望的感情,太令人痛苦了。我跟他说,下周是最后一周我来出差,你在家里办公吧。假如看见你我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感情。他也答应了最后两天在家上班。可是就算这么躲着,还是在无意中会在电梯口,路上遇到。瞬间眼神的交流,泄露出彼此内心压抑感情的痛苦。

在认识他以前,我以为我会爱我的老公一辈子,绝对不会对别人动心。可是现实就是这样,假如人能够自由的控制自己的心,保证不对老公以外的任何人动心就好了。现在工作结束了,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我还要面对一无所知的老公。每当我闭上眼睛,眼前都是他的影子。要多久才能遗忘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hnn 回复 悄悄话 :-(
jhnn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月过去了,还是无法忘记。心情渐渐平复,你还好吗?
SD1000 回复 悄悄话 最难能可贵的就是适可而止。
今天的痛苦可能是明天/一生快乐的源泉。
至少你曾经爱过,那是你一生的财富。。。

JJMMNJ 回复 悄悄话 I understand... it'll take forever to forget becuz how can you forget if your heart beats for hi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