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那些让我感动的情话

(2007-11-25 17:38:42) 下一个
他说的:

既然这辈子不可能了,我们相约来生吧,下辈子我一定不会错过你.

我愿意一辈子照顾你,让你依靠.

我真希望我没有结婚,这样我就可以真正的追求你.

我欣赏你的诚实,坦率.


我说的:

我们能够认识对方,互相喜欢,既是幸运,又是不幸.

都是你送别我,让我送别你一次.

你这么帅,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

我每天在酒店都睡不着,因为想你.早上很早就醒来,因为想你,只好起床去跑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poredd 回复 悄悄话 我 相 信 哪 怕 你 老 公 月 薪 超 过 USD9K + STOCK OPTION, 你 都 会 来 这 段 婚 外 恋 。 我 见 过 很 多 男 的 结 婚 誓 言 时 , 热 泪 盈 眶 ; 而 女 的 高 兴 得 像 花 一 样 。 你 知 道 为 什 么 吗 ?---男 的 感 觉 到 责 任 , 女 的 发 现 了 寄 托 。
jhnn 回复 悄悄话 发乎情,止乎礼,庆幸他是一个理智的好人。
JJMMNJ 回复 悄悄话 what kind of painful sweetne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