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缘相聚

(2008-04-27 00:34:46) 下一个

 如果时间只是停留在那如歌如梦的日子,在那段有甜蜜亦有争吵,以为付出真心既可守住永恒的时光,在那段于我的字典里只有爱情没有距离,坚信真心可以战胜一切的时光。。。

小猫般温顺枕在我的肩头任我梳理丝绸般柔滑的长发,心中漾满了蜜;仲夏的夜晚和着窗外飘来的花香,心中的爱缓缓溢出,如无言的歌环绕我抚琴的指尖,乘着风进入你的梦,温暖你的世界。梦回阳光下碧蓝透明的海底,象鱼一样自由地游弋,花簇般的彩鱼群环绕嬉戏,犹如童话世界。爱尔兰风笛中的river dance 中,你如快乐的小鸟,在那个红酒啤酒后的狂欢之夜。。。

 然而时间如粗粝的风无情的剑,磨褪了红颜斩断了情丝。午后的回首一瞥,竟然情路两隔,千里遥遥。尘世已久,逐波飘流。却在一个夜晚遭遇这一首歌,勾起所有的心痛。原来真心纵然换得深情,我们已然是,无缘相聚。


 
怨苍天变了心 
    

如果让我遇见你而你正当年轻
用最真的心换你最深的情
如果让我遇见你而我依然年轻
也相信永恒是不变的曾经
如果让我离开你而你已能平静
只愿你放心也不要你担心
如果让你离开我假装我也平静
就算是伤心也当作是无心
时空阻隔岂止长路迢迢
情丝缠绕岂是长发飘飘
那红尘俗世的人为什麽总是多情惹烦恼
本是云该化作雨投入海的胸襟
却含著泪水任孤独的飘零
本是属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尽
却无缘再聚怨苍天变了心
如果让我离开你而你已能平静
只愿你放心也不要你担心
如果让你离开我假装我也平静
就算是伤心也当作是无心
时空阻隔岂止长路迢迢
情丝缠绕岂是长发飘飘
那红尘俗世的人为什麽总是多情惹烦恼
本是云该化作雨投入海的胸襟
却含著泪水任孤独的飘零
本是属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尽
却无缘再聚怨苍天变了心
无缘再聚怨苍天变了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an 回复 悄悄话 你年轻,
当向前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