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凤姐语录

(2010-05-18 07:02:33) 下一个
1、她说自己很有智慧,“9岁博览群书,20岁到达顶峰, 往前300年往后推300年, 没有人会超过我,在智力上他们是不可能比我强的 那就在身高和外貌上弥补吧 ”+_+ 此时主持人咽口水……似乎傻了, 停顿了N长时间终于吐出了四个字——“噢这样啊——”

2、她说她看人文类的书。。。。比如《知音》和《故事会》。。。

3、把长相分五等来着,说自己的原男友“实在不能忍受和这么平凡的人在一起”,自己评自己为三等。。。主持人问:那前男友评哪一等?极品女说:他啊,没有等。。。。。

4、现交的男友(小志)不要太帅哦。。。绝对国民校草级的,各方面(有房有车,内外兼修)无可挑剔。。。被极品女评为二等,说自己年纪也大了,有总比没有好(貌似很勉强的样子。。)

5、对男友的要求:身高一米八以上。。(因为自己很矮。。。),长相越帅越好,要求重点大学北大清华毕业的就不错,要有房有车~~~~~随后看着前男友说:我觉得以我的相貌和智慧能找到比你更好的。。。(主持人忍不住说:这还是要讲究门当户对的。。。前男友说:相貌上我们是很般配的。。。极品女固执地说:你配不上我,你以后会找到各方面都适合你的女孩。。。)。。。我无语:明明你长得还没你男友好看。。。

6、说发传单高调征婚后应征者达四、五千人,可是都被一一回绝了,自言她所罗列的天方夜谭般的征婚条件是“最低要求”。。。

7、要求男方必须具备国际视野

8、我很有洁僻,三天要洗衣服,洗头也是,所以我的很多时间浪费在洗衣服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