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望江湖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正文

大蒜如何吃 ?

(2007-11-10 19:07:16) 下一个

大蒜是抗癌之王。我大蒜怎吃,有人就:那玩意得加温吃。你咋什都加温?我告大家,大蒜加温等于零!山人、北人最吃,一瓣瓣地吃,还说吃大蒜不得癌,但没几天他先得癌症了。什原因?在世界上都知道怎吃大蒜,只有我不知道。告大家,原来是必先把它切成片,一片一片的薄片放在空气里15,它跟氧气合以后生大蒜素。大蒜本身不抗癌,大蒜素才抗癌,而且是抗癌之王。我那天人吃大蒜,他拿一碗面,然后很快就把大蒜剥出来了,一瓣一瓣地吃,不到5就吃去了。5都没有,大蒜有什用呀?一点也没有。如果不按我的方法,那是白吃了。大蒜有味不用怕,吃点山楂,嚼点花生米,再吃点好茶叶就没味了。
摘自《国力教授生保健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