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望江湖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正文

不愿跟我走的我让他跟你走 (ZT)

(2008-01-11 20:01:18) 下一个
1.毛主席临终前把小平叫到床边说:平平,有件事我放心不下,我担心党内有些同志不愿跟著你走。小平回答:放心吧,东哥,不愿跟我走的我让他跟你走

2.布什问锦涛:我们上太空都是三四个人,你们咋一两个人?锦涛说:你不了解中国国情,那些人,去三个人他们斗地主,去四个人打麻将,谁还干活?

3.锦涛去看毛泽东,拉开水晶棺说:毛哥,天上导弹不断,南方洪水泛滥,北方流氓乱窜,台湾想要单干,股市一片混乱,房价涨价不断,地方政府蛮干,我该咋办? 毛说:你进来,我出去,吓死这群王八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