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我的小小姑娘

(2018-02-01 11:37:54) 下一个

昨天Amy小朋友给我展示她的bff本子,还是上次翠翠阿姨送的。当时她还想没法用这个本子,因为她的bff都是男生。最近,她刚和了一个班上的小女孩决定为彼此的bff,这个本子终于有了用处。

很有意思的本子。写了很多小女生的事情。最喜欢的歌曲啊,运动啊,动物啊,etc,还有彼此是怎么认识的,blabla。五颜六色的纸,还有小框框可以涂色啊画画啊,我没想到她居然已经写了好几张了。看来很多小女生的秘密啊。

想到以前我好像也热衷于这样的小本子,用来记日记啊小心情啊,现在都不敢看,太矫情了。

可是,看到amy小朋友那小女生的兴奋样,还是觉得很开心。我的小小姑娘,在一天天长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