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是一次穿越

关于时光,记忆,成长。。。
正文

我自己的存在

(2005-05-22 16:05:13) 下一个

5月22日 星期日 阴

有点受不了这样吵架的频率了。想去理解他,但是总是近不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又不耐烦起来,说我不理解,说他很烦,说他很忙。说我不帮他的忙。。。

不想再去迁就他了,不想再纠缠在到底该怎么去理解他,该怎么去帮他的忙。

我也有我的事情,我也有我的心情,我总是在想着我们我们,可是他呢?

算了,也许,给彼此一段距离和时间,自己忙自己的事情吧。也许,距离反而能够给人足够的思考的空间。

不想在去追究他的想法,他的心情,该说得都已经说了,也没有什么好谈的了。把时间和精力留给自己,做该做的事情,做该玩的事情。办了YMCA的卡,觉得很好,运动,流汗,奔跑,能够让我忘记掉不愉快的事情,而且,也让我能够实实在在的感觉到,我自己的存在。不是依附在任何人的身上的,当然,除了爸爸妈妈。我,爸爸妈妈,我们永远都是一体的。

我的快乐和悲伤,也许,真得除了爸爸妈妈,没有人能够分享和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