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快乐!

(2007-12-23 08:24:39) 下一个



来到北美的中国人,能够留下来的,大都是有些水平、有本事的。包括我这个都不是真正考出国,而是因为实习时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位大学校长,得到一份奖学金才来美国的,都还常常自以为了不起。

我曾经以为,信仰是空虚的人才会去信,是软弱者才需要的心灵寄托,相信科学的无神论者是不需要的。

 

即便我偶而会空虚,但我更骄傲。

 

可是慈爱的神,在我还不认识他的时候,就一步一步看顾我。从我19901月来美国,到后来的每一个经历,我曾经认为是自己的努力、奋斗、拼搏和聪明得来的,现在回头来看,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事实上,我们每一天能够活着,尚有生命气息,都是神的恩典与怜悯,都不是偶然的。

 

诗篇说,“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他的作为。”很多真正研究科学、研究生命的人,站在科学的前沿,震撼神的作为,那也是很多科学家会相信神的原因。

 

我们全家这次去欧洲旅行,横跨了整个大西洋回到美国。中间有一天,先生在甲板上说,“海真大啊”,我说他讲了句废话,因为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海真是大,四面都是一望无际,我们人现在也很了不起,都可以靠着导航器,想到哪里就到哪里了,但是这跟创造海的神,太不足夸口了,圣经简单的一句话就把海的创造一笔带过,“神为海设立疆界”,这句简单的话,却有多少深奥的道理呢?会思考的人,有没有想过,地球是圆的,为什么海水不会漫出来呢?科学家研究出来是万有引力,那这万有引力又是从哪里来的呢?我们人把神创造给我们的大自然视为理所当然,人在跟井底之蛙一样目空一切的时候,却常常忘记,人跟浩瀚的宇宙相比,太渺小了,跟造物主的神相比,更是微不足道。

 

可是,两千年前,伟大的神却降卑来到地上,变成人的样子,成为一个人,就是耶稣基督,来到这个世界上,为的是爱我们、救我们脱离罪、脱离死亡。今天普世欢庆圣诞,却有多少人明白其中的意义呢?

 

耶稣基督的灵进到我里面来的时候,空虚的心灵不再彷徨。因为当初神造人的时候,为他自己留了一块地方,人的心灵只有在预见神的时候,才能得到全人的满足。今天活生生的我就是一个见证,因为神的灵住在我里面,让我越来越多充满他的喜乐、平安、每一天沐浴在神的爱中,让我找到生命的价值,让我对死亡不再恐惧,让我一天活得比一天有盼望。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不是因为我有一个好先生,一双可爱的孩子,令人羡慕的工作,而是因为我是神的儿女,因为神爱我、赦免了我的一切过犯,让我可以在他的儿子耶稣基督里过一个有意义的、积极的、充满价值的新人生!

 

诗篇579

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

在列邦中歌颂你。

因为你的慈爱,高极诸天,

你的诚实,达到穹苍。

神啊,愿你的崇高,过于诸天,

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