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危机与转机 (二十七)

(2007-11-29 22:27:35) 下一个

2007 年 8 月

罗马书 5 : 3-5 “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 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

雪莉失业刚好是孩子们暑假的时候。每天带他们去参加一些夏令营、上游泳课,第一周就过去了。又带公婆去阿拉斯加玩了两周,接下来送他们回国,教会的聚会和服事,给朋友帮帮忙,每天陪孩子练琴或游泳,一眨眼到了八月底。中间也有过一个电话面试,偶尔零星的几个猎头的伊妹儿。雪莉一方面有点奇怪简历放在网上都没什么反应,一方面感谢主,听了祷告没让她白费功夫。

教会 8/31-9/2 是一年一度的退修会,雪莉 盼望着神在这次退修会中在工作上有清楚的带领。

最好新工作呢——

1 ) 压力不要太大,不要太忙
2 ) 距离不要太远(最好二十分钟的车程之内,不要超过三十分钟)
3 )  最好可以用得上现有的技术——这样薪水不会被压太低,又可以学得到一些新的东西——将来不容易被淘汰。
4 ) 比较稳定,最好是大公司
5 ) 没希望的公司就不要来找,否则面试一大堆都不成,既浪费时间,又徒增压力。

雪莉想的是:“我相信神带领我要去的地方一定会是最适合我的, In His Time, In His Way (在祂的时候,以祂的方式)。神的道路高过我的道路,神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我把寻求工作这件事交给天上的爸爸了,他岂会不看顾我呢? 感谢主! ”

雪莉决定把这些条件写在她的博客上。有了明确的方向,才好祷告,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可以忘的,就是——愿神的旨意成就!基督徒之所以称耶稣为主,当然就该让神的旨意在我们身上显现,否则,何称为主呢?“主啊,若是你给我有别的带领,比如要我在家做全职妈妈什么的,也求你给我力量来顺服。”雪莉心里跟神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