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危机与转机 (十八)

(2007-11-18 14:58:40) 下一个

7/7/2007 星期六 

走出了起初的低谷,雪莉决定开始记录这一段人生经历,记录神如何这么快带她走出困境。不过雪莉没料到的是,她给自己找了件费时又费力的差事。 

7/10/2007 星期二 

银行那边还没有音讯,雪莉知道大概是没什么戏了。但还是打了个电话给招聘人员,“对不起,雪莉,经理原本对你的简历非常有兴趣,不过收到伊妹儿之后,认为你缺乏他们需要的很重要的一项经验,所以决定不用面试了。” 

唉,雪莉心里悠悠地叹息了一声,原本想着去银行也是不错的。别人都是抢着面试机会,这回显然是自己画蛇添足的那两句“没做过”给搞砸的。 

可是神不会喜悦我们欺骗,若是迎合猎头公司,得到了这份工作,那将来如何跟神交账,在人面前作见证呢? 

只是,白操心一场,能不遗憾吗? 

还好,小马那里还没开始呢。雪莉随即写了封伊妹儿给他,“你们组开了会了吗?如果没希望,我得开始找别的工作了。” 

小马的回信很快,“本来昨天星期一要开的,没开成。但我问过了组里其他人,他们都觉得有你进来帮忙应该很好。另外,我知道你更想当全职工。不过又问了老板,他还是说最多是个合同工。” 

“合同工也行的。那我就再等等吧。——雪莉” 

7/12/2007 星期四 

雪莉很高兴又收到了小马的伊妹儿,“主管会很快应该会给你电话的,他想先跟你聊聊再说。” 

“太好了。我会等他电话的。——雪莉” 

7/13/2007 星期五 

没等到期望中的电话,雪莉却接到了另一个通知面试的电话,“听说过我们这个找朋友的公司吗?”“没有。”雪莉老老实实地答了。“我们公司很有名的,。。。”手机信号不清,雪莉听得费劲,又怕打搅了旁人,便跑到了走廊外面去接听。“你什么时候有空来我们公司面试呢?”奇怪,雪莉暗想,怎么没有电话面试就叫我正式面试,那倒是挺好的。 

“星期二上午怎么样?”雪莉提了个时间。 

“我们的工程师一般到十一点才来公司。” 

 “那他们什么时候下班呢?” 

“六、七点吧。” 

哇塞,这公司看来应该很自由,很轻松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