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罗拉多夏日大游行之黑峡谷国家公园(Black Canyon N.P.)

(2007-11-06 17:53:55) 下一个
黑峡谷国家公园(英文全名是:Black Canyon of the Gunnison National Park)位于西科罗拉多州,园内峡谷又窄又深,而流经峡谷的Gunnison River从上游到下游的落差(8米每公里)在北美河流里是名列前茅的。黑峡谷名称的由来是由于峡谷的窄与深使得一天里绝大多数时间太阳只能照到峡谷很小的一部分,所以岩石看上去总是黑黑的。因为其独特地貌特征,黑峡谷也成为众多攀岩高手挑战自我的一个好去处。

1. 公园南缘入口(牌子左边的图案尽显公园的独特地貌特征)


2. Tomichi Point


3. Gunnison Point游客眺望处


4. Gunnison Point景色


5. 近看黑岩石(前面那一块像极了指环王第三集里的Minas Tirith, the capital of Gondor。)


6. Sunset View(可惜等不到看日落了)


7. 仿佛是万丈深渊(照片里感觉不到,但当时走近山上的栏杆一看,就算是刚去完大峡谷的我也倒吸一口冷气。峡谷又陡又深,真摔下去就算不粉身,碎骨也是免不了的!)


8. 峡谷谷底景色(到黑峡谷南缘的额外好处是能让游客在夏天时开车下到峡谷谷底谷底,当然这一段是没有别的峡谷段那么深与陡。)






在黑峡谷除了开车到各个View或Point看风景外,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去攀岩,走走山路,甚至露营过夜都行。

从黑峡谷南缘出来沿着50号公路继续往东开,一回就到了Curecanti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其实它是由三个狭长型,大致东西走向的水库连成。它的面积之大令我非常的惊讶,从西边到东边开车半个小时都走不完。








我这次大游行第一晚住的是Days Inn Silverthorne,有兴趣的坛友要看我的点评的话请点击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