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亚热带的法兰西浪漫风情 - 诺富特白云机场大酒店

(2007-11-06 17:53:55) 下一个

我的评分(最高分为100):
性价比: 85分
入住/退房过程: 80分 服务: 75分
房间设计及家具: 85分 宽带速度/便利: 没试(每天100元封顶)
床及床上用品: 85分 洗手间: 85分
早餐: 80分 健身设施: 没开 地理位置: 70分

结论: 推荐给追求性价比和国际品牌而第二天要在白云机场乘早班机的商务客/旅游者。

订房贴士: 上次是三月份住的。当时只提前一天订的房。在雅高自己的网站上高级大床房是688元(人民币,含税和早餐),而携程和e龙报的是588元。按雅高网站上最低价的承诺,我应该与雅高打交道,那按理说我就可得到588元的九折。但我没这么做。一是我的时间很紧,二是雅高很有可能象洲际一样,说携程的预订不是网上即时确认而不符合最低价承诺里的条件。中国国情决定没有一家国内的旅游网站是可以做到网上订房即时确认的,但这不妨外它们依赖关系有时拿到比做了最低价承诺的品牌自己的网站更低的价钱。做为一名消费者,最好的策略还是多比价,多留一个心眼!三月那次最后我是选择了在携程订房。

这次因为第二天要赶九点多的早班机(机上会有早餐提供),而且在广州这几天吃了太多美食(已经在为回美国后如何减肥伤脑筋)。所以在在雅高自己的网站上订了471元一晚的高级大床房(加税后是542元,网站上说不含早)。在携程或e龙上同样的房间最低价都是588元(含税和早餐)。结果到酒店前台给告知有免费早餐。一开始以为听错,再确认后就变成窃喜:)我想可能是酒店的入住率还不高,管理层干脆把免费早餐作为促销的一种手段。

三月第一次住这家酒店时,酒店现代与浪漫相结合的设计风格和缤纷的色彩令我确实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那次虽然在酒店待的时间较短(这次更短),但我第二天吃完早餐后专门花了大半个小时在酒店里拍照。酒店是07年一月份才开的,硬件上真的是没的说的。服务上也中规中矩,只是三月那次有两个小细节做得不够。一是前台没问我是否要不吸烟的房间,以至我拿到了吸烟房。二是服务生已把我的行李箱拿到房间了,但要在我的提醒下才把行李箱放在行李架上。当时我差一点就不给小费了(这次的服务还不错)。尽管如此,酒店的风格和硬件的质量还是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1.房间里的大床


2.兼备现代与典雅的家具


3.带透明玻璃墙的卫生间(精致的浴缸和淋浴间,独特的淋浴用品外形和印有NOVOTEL字样的雪白毛巾都给人豪华舒适的感觉。)


4.酒店大厅上面的插花


5.酒店一楼的走廊


6.酒店五楼走廊的地板


7.酒店大堂边的会客处


酒店有免费专车去机场出发处。但实际上天气好的话还不如自己走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