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加州行之原始而美丽的世外桃源 - Point Reyes国家海岸

(2007-11-06 17:53:55) 下一个
Point Reyes国家海岸位于北加州旧金山以北约三十英里。虽说离一个人口密集的大城市如此之近,但它的自然景观却保护得如此之好,真令人惊讶不已!不仅如此,它的游客服务中心里的资料和介绍也很详尽,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在美国国家公园门票一片涨价声中,Point Reyes更显得难能可贵了。我后来想想,不知是否雄伟壮观的金门大桥把大部分游客都截住了,只有小部分真正的驴友不折不挠地开超过一小时的山路才能令略到那令人叹为观止的海岸线!
1. 海边悠然自得的牛群(据说Point Reyes有超过1500种的植物和动物。但在去最远端的灯塔时路边看见最多的还是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牧场里的牛群:))


2. 海湾鸟瞰(我还看见在海湾里的一片沙滩上有几百只懒洋洋的海狮在晒太阳呢!)


3. 海风吹动下的小草


4. 野花与悬崖(拍这两张照片有点偶然性,因为是我走出了一般人走的小路而无意发现的!)




5. 令人叹为观止的海岸线(为了保护它的原始面貌,游客是不允许下去到照片里的海滩的)




6. 能看见鲸鱼的灯塔(从停车处到灯塔要先走七八百米的路然后下三百个台阶才到。不过我是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鲸鱼浮出海面呼吸,虽然时间短暂得连拍照都来不及)


7. PointReyes特色丰田Prius


前一晚住的是北加州喜来登Sheraton Pleasanton


我的评分(最高分为100):
性价比: 90分(相对周末价而言)
入住/退房过程: 85分 服务: 85分
房间设计及家具: 85分 宽带速度/便利: 没试(US$9.95一天)
床及床上用品: 85分 洗手间: 80分
早餐: 没试 健身设施: 80 地理位置: 80分

结论: 喜来登的新酒店。推荐给在Pleasanton办事的商务客或周末到旧金山和Napa酒乡玩的旅客。

订房贴士: 由于以前到过北加州,知道逢周末硅谷周围的高级酒店都会有很好的折扣,而且这次我是周五晚上开车去,假如直接开到硅谷的话会很晚,所以我一开始KAYAK.COM就集中在硅谷的东边搜索(从南加州到北加州硅谷最快的路线是从I-5往北转580往西)。看看能否搜到性价比高的酒店。呵呵,结果就给我搜到这家在580公路边位于硅谷和旧金山东边约三十英里Pleasanton的喜来登。KAYAK.COM上列出喜达屋自己网站上的周末价US$69,同样的房间周日至少要US$149一晚。真是超值!

从外表,设计风格和房间装修来看,这家喜来登应该是刚建不久。我住的房间虽然不算大,但给人感觉典雅,现代和舒适。唯一不足之处是房间的空调晚上有点吵。喜来登的服务也真没的说,我提出要高层背向高速的房间,前台也殷然答应。酒店的对面有一个很大的购物中心,吃饭应不成问题。

1.酒店外观(在喜来登的官方网站上没有酒店外面的照片,弄得我乱猜测一番,心想是否酒店太旧不能见人:))


2.房间里的大床(就算是喜来登,被子还是两张床单中夹张毛毯:()


3.房间里的32寸LG液晶电视和赠送的星巴克咖啡


4.卫生间(不提供一次性的牙刷,牙膏和须刨是美国酒店的特色。喜来登也不例外。不过,从毛巾和洗涤用品的提供和摆设还是看得出酒店的档次。)


5.房间里看出去的游泳池和JACUZZ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