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那就是童年

(2005-07-08 10:50:13) 下一个
我刚刚开邮箱,看到弟弟给我他儿子小驹的照片。 他3岁,幼儿园小班毕业啦,还穿 了博士付拍照呢!:-))))。 我弟弟SCAN了一张我和弟弟小时候在虎丘的合影。那 时我是4年纪,弟弟3年级。我弟弟和小驹长得好象啊!! 照片是夏天时候拍的。我们和我妈妈一起去苏州玩的 时候。那是我们第一次出远门吧。我们一起在虎丘的石凳上拍的照片 我弟弟穿了衬衫,扣子一直扣到第一个。很开心的笑。那么小啊!大大的头,瘦小 的身体。那个笑真的很幸福的样子。我弟弟很小的时候最黏我妈。每次我妈下班了, 他都叫我妈抱他。小时候我还笑话他呢。 我穿了泡泡袖的小裙子。我记得那个小裙子!是俺小时候最臭美最喜欢的裙子。小 领子上左右各有一个小小的秀出的花。俺扎了马尾辩,有一个红纱的头花。我那时 比弟弟高不少呢,虽然我只比他大一岁。记得小时候一直我比他高,一直等到中学, 他一下子窜上去了。我的眼睛眯著(小时候我拍照片的时候老是闭着眼睛!) 有点不 好意思的笑。 那天我们一定都打扮了以后拍照的,因为俺的头发整齐的很,肯定是我妈梳的。  那就是童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小贝这篇短文得真好看,童年的温馨!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是啊。童年的时候是不知道珍惜的。刚看到你以前的留言!:-)。
那个BRIDGET JONES DIARY。里面2个帅哥都有看头嘛。我觉得第一个电影比第二个
好。第二个太多情节雷同了。不过看看还是很好玩的。
nonsenseNA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把那张照片贴在这篇文章里,就更应景了。童年是我们的一笔财富,可惜小的时候不知道珍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