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阿汤趣事 2009-8-14

(2009-11-06 13:54:01) 下一个

年初经济危机,各地都大裁员。阿汤还蹲在慕尼黑那个律师事务所。 N年没动地方。

律师事务所想把他裁了。

大老板打电话给阿汤:阿汤,我们在慕尼黑没有业务需要。不能再让你蹲那儿了。拿半年工资,SEVERANCE PACKAGE走路吧。你要乐意回纽约,我们可以运你回来。不过纽约我只能给你半年时间,你可以找工作。你想1想吧。周一给我回话。 

大老板知道阿汤不喜欢纽约,一点都不想回纽约。让他回纽约就是给他一个面子。俺们这里说的COLD OFFER.

阿汤打电话给我,说:我看来就只有辞职了。

我说:现在欧洲JOB MARKET一塌糊涂,根本找不到工作的。

阿汤:我要加入德国国籍。我不回美国了。

我:加入德国国籍,要放弃美国国籍的啊。你这个叛徒!德国人不会给你油水的。你在那找个工作也不容易。

阿汤:我不愿意回纽约!! 

周一。 大老板打电话给阿汤。以为他肯定要辞职。准备好了悼词:
阿汤同学,感谢你多年来的服务。希望你在长征的路上继续前进。咱们现在2不相欠。你好自为。。。

还没说完。。。 

阿汤说在那最后一刻,他忽然PANICK了。说:老板。经过周末的考虑,我决定接受你说的回纽约的决定。我下个月就打包回纽约。

据阿汤说。大老板根本没考虑到这一点,愣在那里半天没说话。最后一连问到:

阿?你决定了?是你FINAL DECISION? ARE YOU SURE? IS THIS REALLY WHAT YOU WANT? IS THIS SOMETHING GOOD FOR YOUR FUTURE? 你需要不需要再考虑考虑?

阿汤是死不松口:“YES. 没错。不用再考虑了!“

大老板:(抹汗):我跟人事处讨论讨论再告诉你。

我听说了:: DDDD。 阿汤。GOOD JOB. 你这一招可真是人们所谓的STICK IT TO HIM!

于是阿汤就这样回到了纽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