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AVENUE Q

(2005-07-29 07:49:56)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拿了所里免费票跑去看了百老汇歌舞剧。看的 是AVENUE Q。这个是成人版的芝麻街。很纽约,住在AVENUE Q上的一群有志青年的 个个实现自己的梦想的故事。 一对壁橱里的同性练实现自己的梦想,走出壁橱,开始了热情的SEX。 一个大学英文专业毕业找8到工作的有志青年怎样找到了自己生活的PURPOSE 一个长得8好看的大龄女青年找到了白马王子 一个日本姑娘外嫁犹太人故事。 一个老在INTERNET看色情网页的长毛MONSTER做好事的故事 挺滑稽的。 看AVENUE Q里最后,我就想起俺们在乐园聊天,说自己的梦想。 呵呵。这个剧里最后的歌大意如下: “我真期盼啊, 再回到大学, 再住次DORM,还有食堂大排, 再回到过去,觉得生活金光大道在前, 我活着有个PURPOSE, 我要改造世界,我要成就一番。 可是现在啊,我要是回到大学, 周围的同学啊,个个都比我年青, 看看这个30出头的老家伙,10足的LOSER一个, 我还是别再回到大学! 生活就是这样,我们长大了以后,终于明白, 我们其实没啥特别,也不是啥杰出人才, 生活没有PURPOSE,梦想也非常遥远 不过日子就是这样, 每天每个时辰 也许有天我的梦想也能实现, 不过先让我们COMPROMISE的生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nonsense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惜难得事事如愿。往往interest rate高的时候,inflation也很高,财富都被泡沫掉了。我到挺相信Bill Gross有关fed用core-CPI低估实际inflation的理论。投资就像生活一样,也是一门很难的艺术。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希望是这个样子。:-)。希望INTEREST RATE高些,积累的财富长得快些 :-)。


memory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就像银行,每天都在储存自己的财富。我也有同感!
虽然等到那一天我们真的已经老了。
nonsenseNA 回复 悄悄话 n年前听到人说过生活就像一所银行,你今天存进去多少以后就能拿到多少。每天存入的看上去是小数目,但一旦退休就是一大笔财富了。我们每天都一点点积累自己的工作经验,社会经验,培养人际关系,亲情,友谊,看似微不足道,但愿若干年后蓦然回首,也能够为自己的成就而自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