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JOHN的辞职

(2005-03-02 16:00:34) 下一个
今天阿汤给我转了以前一个伦敦同事的DEPARTURE MEMO。他辞职了。写了一个特别 特别风趣的辞别信。我看了哈哈大笑。信里他说他要离开本行,去土耳其边远地区 开伐土地,种植药本植物,拯救实验实里做实验后垂死的小兔子(原句:“After many years looking at documents that have been redlined against other versions of the same document - I have decided to give up the law and go live as an Organic Herbalist in a remote village in Turkey: growing palliative plants and medicinal herbs for terminally ill bunny rabbits that have recently been liberated from medical laboratories.”。 这个同事叫JOHN。我以前就认识,非常风趣的一个人。我们前年9月在法国开会时, 他跟着我,向我求婚(开玩笑性质的)。所以阿汤喜欢打趣他和我。 我问阿汤JOHN辞职干什么去了,是不是就是换个所?阿汤说:“我也不知道。” 我发E给伦敦的SUZETTE,“亲爱的,JOHN辞职干什么去了?” SUZETTE回信:“甜心,他去MANAGE一个朋友的THEATER COMPANY2个月,然后准备环 游世界2年。”(SUZETTE和我称呼起对方来都毕竟肉麻)。 JOHN的辞职给我一个很大的鼓励!有人可以跳出这个金钱/安全/古板的圈,去做一 只自由飞翔的鸟。我想JOHN一定是钱攒了差不多,觉得反正2年挥霍一下,以后再找 工作就是了。真的很高兴他这么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很佩服这样有勇气的人
偶平时的空闲时间比较多的, 除了弹琴, 还有养花种树。 希望有更多的假期可以
出门旅游.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笑语也喜欢养花弄草,琢磨好吃的,每周开趴地,天天上网看好文章交朋友,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打个背包周游世界.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羡慕西方人可以抛开金钱的紧箍咒去干真正喜欢的事。
飞鸟如果没有生存压力的话,天天在家写文章,养花种草!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国内教育出来的,不大容易潇洒的起来.往往把业绩比快乐看得重要得多.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有的时候老外在职业和快乐的问题上把快乐看的重些,会着的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放弃.国内出来的考虑的相对多一点.比较实际.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辞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