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馒头和咸菜

(2005-03-04 11:24:42) 下一个

今天HEADHUNTER打电话给我,说有一个职位挺适合我的。我一听,真的蛮不错的一个工作,是我们这种阶层的人打破脑袋争取的。所以我赶快把去年刚用过的招亲文拿出来看看,改几个字,送过去。

这个职位,是一个COVETED POSITION,就象本来我天天啃馒头的,忽然听说隔壁食堂供应馒头还加块咸菜,所以赶快收拾收拾去隔壁食堂排队等饭。

其实呢,馒头,吾不爱,咸菜,吾亦不爱。不过为了活下去,还是要吃的。

不知道到底做什么工作好。有时生活中走的路好象是MATRIX中的PROGRAM。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以为有一个选择,我们的决定其实是完全PROGRAMMED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家属家属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也有HUNTER 来找,一个离家开车1个办小时,另一个三个半小时。有无搞错,我又不是没饭碗。

不过,有HUNTER来找总是好事,得让老板知道知道。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米虫好好准备相亲去吧!GOOD LUCK!书记,她肯定是找发烤踢的工作。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小米面试啥工?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又开张啦? 我对文学城很不感冒,先关着8。 昨晚拿到正式面试的时间。紧张死了。 。。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心:这个只是把RESUME送过去,还有INTERVIEW什么的,拿到拿不到工作很难讲的。
所以只是去玩玩见见世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要去和贝G上易大里吗?换工作要是喜欢不是太可惜?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想闲也闲着,出去看看世面也好。谁知道呢。俺只希望赢个LOTTO--今早CHECK了
哈,没有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是,惰性大,可能岁数也大了. 为小贝同学加油.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是想一捞永逸啊。 一捞不行, 只能几捞了:)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为啥没有猎头来挖偶?偶是意志恨8坚定的。时刻准备叛变 :O))))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新的机会吃大锅饭容易些而且比较SECURE些。俺不就想着一捞永逸嘛。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唉, 比起你来, 偶太懒惰了。 也有人叫偶跳槽, 可是偶实在是打不起精神来试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