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痴人说梦

(2005-03-27 07:38:22) 下一个
刚看到小五在自家的棚子里说梦想,我也开始梦想起来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03&postID=11663 那谁说要不能实现的才是梦想。三上三下的房子,高薪工作都不是梦想。是理想。 我的梦想是: (1) 俺和贝G退隐到西班牙南部的那个我看到的CASTLE里。那里天天艳阳,我们天天 在地中海游泳,庄子里的橄兰树结着果,俺随手栽个花啊草都长得好。ARCHITECTUAL STYLE专门来拍俺家的花园。 (2) 永远做美丽的女人,我们身边永远有无数有趣的帅哥和美丽(但是比不上俺美丽 的)特别诙谐有趣的女人,随叫随到来聊天。 (3) 随手写2个字就成了畅销书,随手画2笔就成了传世名画。 电视里天天请俺INTERVIEW。 路上人见面就问:“你看了那谁谁的新作吗。真DEEP啊!” (4) 隔三差五就被邀请去大GALA PARTY。去的PARTY上一看,呵呵,人俺们都认识, 都玩的来,放的音乐俺都喜欢。好吃好喝开大舞会跳到早上4点钟! (5) 看书都看有趣的书,说话都说有趣的话。张口想说流畅的法语就说法语,想说流畅的西班牙语就说 西班牙语,常常有拉丁帅哥脉脉含情的羡慕的看着我。身边无 数恭维俺的银:))))。 (家屋扫好了就要兼顾天下了)。 (6) 俺请阿拉法特和些荣到俺家PARTY,中东和平立刻建成。第二天报纸HEADLINE都 是:MYSTERY WOMAN BROKERED MID-EAST PEACE PACT。 (7) 俺和贝G在黎巴嫩旅游,火车上遇蒙面怪人。聊起来居然是并拉灯。俺们晓之以 理,动之以情,并拉灯第二天自己跑到联合国自首,世界恐怖主义分子受其影响, 个个放下屠刀。 (8) 诺贝尔和平奖决定颁给俺,不过俺谦卑的说:荣誉系属于全世界劳动人民的。 把奖金全分发给孤儿院,让孤儿们可以受好教育,过好日子。 (得。时间到了,贝G妹妹过来吃饭了。俺以后在接着梦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MEMORY:当然好。我去你的棚子看看:-)。
memory 回复 悄悄话 小贝,
我想把你的连接在我的博克上,你能把我的也连上吗?(ID:3245)
糍饭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流畅的西班牙语还有脉脉含情的拉丁帅哥...

想起加洲这边满世界乱跑地阿米高

扮成罗密欧地样子,努力地背颂莎翁地十四行

周围地人都唤他"Lopez"




吓地笑出浪漫地梦来...











KLMM 回复 悄悄话 小贝的梦想总结如下:轻轻松松拯救世界:) 很好很好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小贝是个不止想到自己的人,是个又使命感的人。我觉得成功的大人物中,大凡都不是只为了自己,或只为了谋生。小贝一定很有出息。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贝是个很浪漫主义的人,绝对不是物质主义的啦. 第6和第7很好玩,小贝的善良由此可见.
不过,我的梦想里一定会有中LOTTO一项的.:-)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笑死偶啦!小贝的梦想太好了,别出心裁,独树一帜,不但自己过得好,还兼顾全世界人民,这样高尚的情操,比做梦中LOTTO要伟大多啦!而且LOTTO不就是钱嘛,小贝这个梦想,不是钱买的来的啊(单单要钱,梦想第三项就解决问题了)。

嗯,这样子梦想才有意思。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符合小贝的可爱性格。看来小贝一点也不物质!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俺的BOYFRIEND啦:)。俺也8知从什么时候俺跟大流这么称呼的。:)。
中LOTTO是个达到目的的方式可是不是目的本身嘛。:)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没有中LOTTO,一切梦想都要中LOTTO才实现..

G=老公还是哥哥? 有点糊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