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VAN MORRISON

(2005-03-19 07:00:16) 下一个

昨晚俺去了APOLLO THEATER的VAN MORRISON演唱会。很很很好听。因为我对音乐不了解,尤其没有在美国长大,没有小时的耳闻目睹,所以我对VAN MORRISON根本就不了解,他60年代家喻户晓的盛况我错过了。这次因为二老板给了票,作为陪客也跑去听了哈。

VAN MORRISON今年好象60有5了。老人家嗓门好的不可思议,有磁性,中气足!真是天赐奇才。2小时的演唱会,他老人家没一刻不让人觉得是天籁的。音乐会上很多人是DIE-HARD FANS。全世界追随他的。从各地跑来就为了一听他的音乐。

我没想到他那样多才多艺。老人家吹SAXOPHONE,弹吉它都很出色。有时他吹SAX,然后再唱。昨晚大家都说是超水平发挥,他很投入,很进入角色,还IMPROVISE。配奏的BAND也大多是中老年名音乐家,个个都是一手绝活。

不枉此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8知道这个人 :( 不错不错,有免费音乐会听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偶尔听听音乐会还是挺好的,可以把工作中的不愉快忘了。呵呵。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我听这个人的音乐,是很老很老的艺人了。:))我觉得美国6,7十年代的音乐比现在的要好百倍。连80年代都有些出色的乐队。现在的我数不出几个来。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还好! 小贝可以不用很烦恼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