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海棱--THE EVIL PARTNER

(2005-03-19 06:48:50) 下一个
昨天在班上又被海棱刻薄。所里几个老板,她最坏。脾气不好是有名声的。老听她 打电话,F WORD用很多。这个怕脱那50岁多些。年青时肯定是个美女,不过现在人 老珠黄了,稍有些胖,而且因为她一直脾气不好,脸上老是凶吧吧的。人啊,30以 后要为自己的脸负责,没有错的。 她从开始对我就很敌意,老是无事生非,没事都找个事来谴责我一哈。以前就有过 此类行为,所以我一直能少跟她打交道,就少打交道。不过这次这个PROJECT, 她还是要求把我加上工作组。 昨天事是这个样子的。星期四下午5点左右我们收到对手一个文件。一般来说,我们 要在一周内回复,给他们我们的COMMENTS。所以我就把文件放一边,想,我周五再 看。结果星期四夜里12点,所里某人发出一个EMAIL,说:“请明天把COMMENTS都交 上了,我们准备明天下午改写该文件。” 周五早上我9-11点有会议。所以我想,“他们下午才改写文件,我2点把COMMENTS给 他们就可以了。” 等我下午2点在整理COMMENTS时,海棱先我一步,给我发个EMAIL,说:“你有COMMENTS吗?” 我立刻发了过去。过阵子,海棱发了了个E回来:“他们新加的SECTION 10。4(I)怎 么办?”我说:“这段他们3周前就要求加了,当时我们不是电话上和他们讨论已经 决定同意他们的要求了吗?”海棱肯定忘记了,被我一说,有些恼羞成怒,说: “可是我们不加的话对我们有利!” 晕特!俺走到她的办公室说:“海棱,那你说我们把它删了吗?这个条例还是EQUITABLE的。 如果你要求,我就跟他们说声。” 海棱正在看报纸,她说:“不用了。”然后她说:“你以后要随时向我报告,如果 你来不及早上给COMMENTS的话,你得告诉我听。” 我想:“如果你平易近人好说话,我早就跟你交流了。因为你这么恶,所以俺能少 跟你说话,就少跟你说话。”当然,我没这么说,我说:“嗯,SORRY。这个我是早 上才知道我们要今天提供COMMENTS,我一早就开始了准备了,不过因为我另外有会 议,不能利马给COMMENTS。” 海棱恶狠狠的说:“我不是说这件事不是QUICK TURNOVER,但是如果我不知道你早 上没准备好COMMENTS,我就措手不及。。。。ETC。” 我想,你说来说去,就是为了MAKE ME FEEL BAD。我干嘛跟你浪费时间呢。俺很潇 洒的笑笑,说:“OK。NEXT TIME。”然后走了。 今天是周六了,我一看,嘿,那个文件根本就没有发送出去!所以周五根本就不应 该有这个TIME PRESSURE的问题! 跟好友们把海棱骂了一遍。我说:“这老太婆真奇怪,你要看不惯我,以后不要叫 我做事就是了。又要我做你的PROJECT,又跟我闹别扭。不是自找不快麻。” 贝G说: “她嘛,可能看到你年青美丽,又苗条,气不打一处来。”呵呵。这话我爱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同情慰问一哈!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贝G言之有理。

和这样讨厌的人共事真的很没劲。不过小贝处理得很好,比她高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