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上水彩画(WATERCOLOR)课

(2005-02-23 19:43:25) 下一个
今天晚上去上画画课。圣诞时WENDY送我一套水彩颜色,SALE时我买了几搭水彩画纸(恨 恨,平时那纸可贵了!),于是我就顺带注册了个水彩画,想去玩玩。不好玩以后就 不上了。 我迟到10分钟。推门进去,吓了一跳。大冬天课堂中间站一个果体男人!周围同学们 都在画呢。我也分不清谁是老师。。。呵呵,反正不会是果体的那位。 老师自己现身了。招呼我坐下。我也把家当摆出来,开始画(当然要先观察果体模特 么!)。 我从来没有画过水彩画啊!我不会!!!我叫老师来显示给俺看看。他涂了几笔, 让我接着图。 先是5分钟画果体男人,然后10分钟,20分钟。每次他摆一个不同的姿势。很专业的 样子。有时拿根棍子做道具,有时戴个帽子。可惜不是帅锅!可惜,可惜,粉可惜!! :-) 看看同学们画的,有的不行(呵呵,比俺还差!根本没有颜色变化的概念)。有的简直行 家水平!俺很羡慕。 水彩画好处是晚上我回家时,就已经涂了10幅画了,巨有成就感!不象油画,涂几 个月才一副。高产行业啊!呵呵。 邻座的一个老太说:每个月初老师会DEMO的。到时你看了老师的水平就知道了。他 可厉害啦!呵呵。下周我一定去看看大家手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子眼中的世界总是灿烂的. 等着看小贝的画.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对哦, 我家小朋友的画也是, 色彩非常绚烂, 比如紫色的天空什么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看起来并不觉得怪异.
竹叶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大家都艺术家起来了,我今天刚去女儿学校看了她们的画展,女儿在一所
艺术学校,成天的唱歌跳舞画画。小朋友们的水彩画都浓墨重彩,跟成年
人眼中的世界很不一样,那里是没有果体模特的:)))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下次画女模特儿的时候,请先通知我一声。嘿嘿。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回家就贴。嘻嘻。画得还是很初级的。不好。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贴画吧.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是的。现在还有的!ARTS LEAGUE真是好啊!特专业的老师,特便宜的课。我在
看另外一个ART ACADEMY的课,也是一周一天,3个小时,比ARTS LEAGUE贵3倍!我
一个朋友去上,说2个都差不多。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想念呀, Art League真得很好哇。 还有一个牛人教的艺术理论课也口碑不错的。。。

人体模特一个小时25-30大洋8,体积比较的大,一屋子的人都能看见,所以平摊下来满便宜.好像Art League还有这样请了模特,你交钱进去自己画的自由课程。。。 5555,纽约好啊。。。

俺以前最喜欢上课给老师同学画漫画。画脸没有画胳膊腿麻烦涅。。。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偶们要求看小贝的果体水彩画! 偶见过有个水彩画婚礼的,寥寥几笔把新娘子的神态都勾勒出来了,很抽象也很写实。
莫愁99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学水彩画,还可以看果男:)出成果还快,不过我好像没有绘画细胞的说, 另外我家小领导一定是不同意的, 要不就等小领导长大一些跟他一起学画画:)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纽约牛人很多。老师是个老头。大概退休了。以前在这里某艺术学院做教授。水平很
高。他想信动手画。只要开画多画就行。等我今晚回去把画得东东贴上来。:-)

我觉得头部肖像难啊。我不喜欢画脸。呵呵。所以人体好玩些。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哇,都是画画的了!一上来就开始画人体,偶还没有捏。先从头部,肖像画起。看来得去上手画人体了。

我现在画画课上的同学,画的都有点惨不忍睹的样子。水彩画人体我还没有试过。画了的东西要贴上来让偶们看看哈!我准备收拾一哈老掉牙的digital camera, 拍几张,有空贴上来。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第一次去上Drawing写生课也是吓了一跳哇! 不过涅,是个摔锅哇。。骗我去上课的那个男生看我不好意思的样子在一边偷笑啊! 后来俺每次都早点去,占个比较侧面的角度。有的同学画的冬冬,简直惨不忍睹,不过老师表扬他彼俺还多。说是俺画的虽然像,但像生物解剖图,没有活力。 人画的虽然啥都不想,但是很有感染力的说。。。 气得我,为了画得像,特地借了个骷髅架来研究比例的。哼哼。

看多了,果体人体不过就是平面和阴影么。。 我们老师教的时候,先是叫我们掌握比例,画一两分钟的Pose。很快的掌握头,躯干,四肢的位置. 以后再加上变形的成分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