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和阿汤怀旧

(2005-02-22 20:12:42) 下一个
今天阿汤发E给我,转给我看一个老P YELL AT HIM的邮件。于是我给他打了个电话。 阿汤可怜巴巴的说:“小贝,你走了,我现在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呵呵。可以想象阿汤一个人可怜的坐在德国人中间的惨状! 我们一起怀旧20分钟。 阿汤说:“你在的时候多好啊。我们有时遛出去逛一下广场。那时老P有时骂我我也 不在乎,因为我们两都不在乎老P。他骂我我就跑去跟你私下骂他笑话他一阵。现在 我一个人,I CARE老P骂我了。总担心哪天他把我FIRE掉了。” 我说:“是啊。那时有一个好处,就是老P没有选择。你记不记得他叫我写一个STUPID MEMO。我拖了3个星期才写给他。他也没有办法?呵呵,因为他要不叫我做,叫你做, 你说不定会拖4个星期!” 我们一起傻傻的哈哈大笑起来! 我想起那时晚上老P逼我们加班,我们偷偷遛走。老P不在的时候,我们8点开路,出 去吃晚饭(在德国我们都11点才上班,所以晚上做到8点很正常)。我跟甲BROKE UP的 时候我去告诉阿汤,叫阿汤去把甲揍一顿。阿汤没出息的说:“我没法去揍他啊。 要不,你打我几拳出出气吧。” 阿汤说:“JOHAN(就是我有次在茶馆写的潘2狼)没被提上做PARTNER。ASTRID也没有。 他们都很不高兴。” 我说:“JOHAN几个星期前来纽约,请我喝咖啡,不过我已经另有安排,所以没见他。” 阿汤说:“小贝,DO YOU MISS GERMANY?” 我没心没肺的说:“I DON‘T LIKE THE GERMANS。我可高兴不生活在他们中了!” “阿汤,你什么时候也离开啊。” 阿汤说:“我也改寻找EXIT了。我申请了丹麦那个研究院。他们接受我了。我申请 的是他们的经济学硕士项目。我看到那个接受信,呵呵。校长说:‘该同学HAS AN UNUSUAL BACKGROUND。他既没有学过经济学,也没有学过数学。不过我们还是把他 收下来吧。’我去混2年,玩2年。呵呵。”[阿汤要去丹麦,因为他一直梦想找个金 发的北欧姑娘。] ---------------------------------------------------------------- 离我离开德国只有半年左右。时间象莱因河水一样流着,我们顺水漂流,难道经过 就永远失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竹叶儿 回复 悄悄话 小贝的阿汤系列是我的非窝瑞特,一路看下来就跟老友一般:)
我十分好奇,阿汤最后会情归何处呢?

顺便提醒老汉,你不要见一个好感一个哦。。。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啊,可以理解阿汤的感受啊。。 俺在Office也有个这样的Buddy,俄国人,俺们交换各种Joke, 一起骂美国人,厚厚。 现在伊要去Wall St啦。 很有失落感呢。

也很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有时候不晓得自己是时间这条河的河底的石子,看着别的人和事漂过;还是自己是顺水漂流的一片叶子,漂过岸边的种种.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离我离开德国只有半年左右。时间象莱因河水一样流着,我们顺水漂流,难道经过
就永远失去了?"
I like this, kinda suprised,hehe~:))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阿汤跟俺们村的铁柱一样,是个朴实的好青年,愿他心想事成,找个漂亮的北欧MM。

曾经在德国的火车上遇见一个丹麦姑娘,从此对丹麦姑娘有了好感。嘿嘿。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O)) poor A Tang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一第一!

呵呵,阿汤是个好孩子啊,说不定哪天又跑回扭腰了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