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东邪

不拘一格勾刻社会百态,惟妙惟肖素描彩色人生
正文

取了外国老公的女同胞

(2007-12-22 02:29:11) 下一个
     我不是种族主义者,我其实特开通,我是最乐意见别人幸福的那种人。在新西兰我最憧憬的是能见到中国女孩幸福地取了外国男孩。。我总希望能碰到一对郎才女貌的异国联姻夫妇。但是绝大多数很是让我失望,我们的女同胞的另一半基本上是那种穷得掉渣的老外,穷酸得让我不忍目睹。
       终于有一天,店里来了一对夫妇带着三个可爱的小天使。男的是kiwi,女的一看很像是我们同族人。看得出他们非常恩爱,经济状况也很好。我顿时有了扬眉吐气的感觉。以后他们来我都愿意亲自接待。后来,那女的单独带一个女伴来喝咖啡,她们流利的日语交谈,让我大吃一惊。因我学过日语,所以可以分辨原来她是日本人。我又很长时间很郁闷。。。
        培训新员工时,我会嘱咐接待顾客的细节,比如中西合璧的客人多半很算计计较,有时洋丈夫的细致劲儿能把你吓着,应多加注意。另外,领着混血孩子的妈,不少说起话来都很拽,最要命的是那些话几乎清一色的小儿科。你们就给个耳朵,体谅她们不容易就行。新员工会总问为什么。我说,我哪知道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