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第一次登陆,好像挺复杂,试试吧。
正文

写给朋友的信

(2008-10-17 08:07:31) 下一个

xx

你好!

首先,实事求是地讲,忙是一件好事。说明你重要,有钱赚,比整天无所事事强。
但是像我这种忙法,却也赚不到多少钱。我是属于出卖脑力加体力的挣钱法,实属
苦命的一类。归结起来,还是比较笨的缘故,没有找到可以轻松挣钱的方法。

现在美国经济那么不好,我估计是好不起来了。我的一个美国人学生讲:20年后,
中国是第一世界,美国该是第三世界了。我估计中国成第一世界有点悬,中国的体
制还没有改革好,还没有经过像俄罗斯那样的震痛,成第一世界的应该是俄罗斯。
但是美国变成第二世界是没有悬念的事,出了那么一个大笨蛋布什,还有什么事办
不到的?我的美国同事十分相信<<圣经>>,他讲<<圣经>>上一千年前就讲了,美国
会衰退,就等一个人的到来把美国引向衰退,这个人终于来了,他就是布什。这多
么像咱们<<东方红>>里唱的,“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大救星”;美国是“出了个布什
-大煞星”。我的牙都要笑掉了。

现在,我的退休基金和孩子的教育基金都只剩一半了。我们这种是响应政府号召老
老实实给自己存养老金,为国家将来减轻负担的那类老实人,却实实在在被国家骗
了一把。现在政府要借大把大把的钱去填华尔街的窟窿,我不知道除了印钞票还能
有什么办法去还债?如果这样,我们在银行那点存款也要大大地缩水。简直就不给
人活路了!

计划赶不上变化,原来想猛攒钱,早退休的计划落空。现在只好是保重身体,只要
活着,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可是他妈的,来美国久了,抵抗力和免疫力都下降,
每到换季,都要感冒一,两次,大大地影响生活质量。你们那儿讲究吃什么冬虫夏
“草”,铁皮锋斗精一类,我这儿“草”民一个,难道把自己给煮了?请提供一些
经济(便宜)有效的养生之道,面对残酷的生存环境,咱得自救。

谢谢!

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