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对宝贝争妈妈

(2008-01-08 17:50:55) 下一个
晚上入睡前,我正和三岁的小儿子正正在床上读故事书,十四岁的大儿子真真走进来,上前抱住我,故意逗第第说:“这是我的妈妈。" 正正一听急了,立刻把书推向一边,扑上来抱住我:“不,这是我的妈妈!”那不容置疑的语气让真真和我忍不住笑将起来,于是继续逗他。小家伙这会可真急了,眼泪汪汪,带着哭音说:“妈妈,你快告诉哥哥,你是我的妈妈。”那认真执着的表情让我急忙把哥俩一起紧紧搂入怀中:“我是你们俩的妈妈。”小子破涕为笑,我也陶醉于为人母的幸福中,两个小家伙成长的趣事一一浮现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