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湾的十好与十坏+日月潭(组图)

(2010-08-14 04:54:16) 下一个


帖中有些闽南语发音的词及台湾俗语,若不懂的话,请看最后一张的“注解”,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不用脸上刺青,用餐时您去比较高档的餐厅,那些从包间里出来,面带蛮横,不可一世的表情的基本上就八九不离十是贪官了。只是大贪和小贪的差别而已。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老大,俺家永远欢迎您!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谢谢您的肯定和鼓励,欧洲,澳洲,美国,大陆,香港我都呆过,最喜欢的还是台北,没话说!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utheast的评论:
欢迎再来台湾,如果是冬天来台湾的话,别忘了告知一下,让俺也尽一下地主之谊。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Very Educating. I really need to go there someday.
southeast 回复 悄悄话 也是刚从台湾旅游回来,对台湾的十好非常认同,尤其是民风朴实好客,小吃品种繁多感受颇深。
从出租司机的口中听到一些台湾腐败的问题,但对我们这些旅游客来说,没有什么切身体会。
台湾真是个好地方,一次玩不够,以后一定要再去。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娉的评论:
欢迎回来,如果您只感受到十好的话,那就最好了。十坏不去感受会比较幸福。
您知道吗?我现在在台湾看电视非常不喜欢看新闻,尽管新闻是我从小就喜欢的节目,但在台湾我是能不看电视就不看,只有这样子心情才不会被影响。
问好!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刚从台湾回来,你写的十好大致如实,可是你写的十坏我怎么感觉不出来啊?哎呀,看来我得好好提高一下自己的观察力了。你的图片很美,很耐看。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yrilz的评论:
谢谢,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谢谢花姐,有空常来。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utumn088的评论:
您说的是呢,无论是李登辉还是阿扁,他们这样的政客把台湾搞的乌七八糟的,其实您如果到了台湾就会发现台湾人很善良和淳朴的。
谢谢分享和留言,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perwii的评论:
哦?这样吗?
谢谢告知,问好!
cyrilz 回复 悄悄话 总结的很不错 支持一下 好的方面值得大陆好好学习 坏的方面值得大陆惊醒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谢谢介绍。
autumn088 回复 悄悄话 总结得非常好。

台湾很好。但自从李登辉尤其是老扁执政后,就比较不成样子。

台湾的政治舞台乱成了一锅粥, 一些议员都成了街头揪头发骂大街的泼妇了。不过这是不是也说明了台湾没有暗箱操作,一切争斗都在阳光下呢?
superwii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觉得十好十坏里面有很多互相矛盾的地方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