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感悟

(2013-02-10 06:59:08) 下一个
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又开始了。龙年过得很快,回顾一下,却有很多的感触,感悟和感动。

感谢那些陪我一起又走过一年的朋友。工作中的,生活中的;网络中的,现实中的。感谢你们带给我那么多的激情和动力,让我的生活充实而快乐;感谢你们给予我的宽容和理解,让我更加成熟和智慧;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时而浮躁和疲惫的心得以放松和安静。感谢你们!你们是我生命中的财富!遇到你们,是我的幸运!

当然,感谢我生命中最重要陪我日日夜夜的家人!感谢你们对我耐心不足和偶尔任性的宽容和容忍; 感谢你们对我所有决定的理解和支持;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感谢你们无条件的爱带给我的幸福和快乐;感谢你们让我的人生更加完美和有意义!

过去的一年确实是忙碌而辛苦的一年。工作和家庭的兼顾和责任再加上自己追求完美的性格让自己和家人都承受了很多的压力,但现在回头想来,所有自己的付出和牺牲都无怨无悔,因着对工作和家人的爱。如果需要反省的话,可能要对家人更多的宽容和学会更多的自我调节。

新的一年会有更多的挑战和责任, 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工作和儿子身上。我需要更合理地安排自己和家人的时间。希望自己会做得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啊,感恩的人一定会幸福。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懂得珍惜,才会快乐;知道感谢,才会获得!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给平安拜年了! 俺刚从外面玩回来. 平安看春晚了吗? 我刚才看了一些, 今年的节目还挺不错的. 很感触平安写的这篇小文, 我也是有时候喜欢追求完美, 个性使然, 顺其自然就好. 祝平安蛇年吉祥如意, 事事顺心!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也给橙子拜年!祝橙子新的一年快乐幸福收获满满!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新年的第一天俺就有这么大的收获.九月的八弟就是俺的八弟.快来快来,一个大大的红包.赫赫~~~

新的一年祝八弟天天开心,事事顺心!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给平安和家人拜年·抱抱小妮妮~~

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咱早早的起床, 迫不及待的穿上新衣服,踏着脚底有亮灯的新鞋, 很"枫柳蹄烫"的过来给平安磕头拜年, 咱刚刚跃升为九月的八弟, 从那以以后你跟咱就有亲属关系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