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女儿给我们的祝福

(2012-12-23 17:42:40) 下一个

1212日那天, 儿子回来跟我说: 妈妈, 我今天12点时许了一个愿. 我好奇: 什么愿呀?

儿子答: 我祝你天天开心. 不惹你生气.

听着好感动~~~

上周四晚上跟同事一起吃圣诞餐, 给老公打电话, 看看两个孩子怎么样. 老公正好开车, 车上的bluetooth直接接上, 就听两个孩子在抢着说话: 妈妈, 我们wish你们不会老~~~不要老~~~

当时不方便多说, 就跟他们说:, ~~~

回来问老公怎么回事. 原来两个孩子坐在后边看到他们爸爸的白头发, 女儿就说了, 爸爸你老了. 儿子接着说: 不希望爸爸老. 女儿还是贴心妈妈, 很快反应: 妈妈不能老. 儿子纠正: 爸爸妈妈都不能老. 争论之际我就打电话了, 于是就有了他们的祝福.

不管怎样, 愿望是好的, 先收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五哥,纳兰MM:是的,带孩子养孩子虽然辛苦,但每当这时候感到的就是满满的幸福和快乐,再苦再累也值了。赫赫~~~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啊,有儿有女凑成个好字。
羡慕平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孩子的祝愿都满满的收着,真诚!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九妹绿茶新的一年有你们陪伴,真好!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新年好!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好!今天我们在纽约,这几天玩啊吃啊开心啊。。。今天太累了,早点回hotel,哈哈,也不早了,一下睡不着,过来看看好友,问声好,道声节日快乐!~~

It must be snowy in your place now, New York is around 34F, very cold, but I love NY, as always... we're heading to Boston... please hug little Ni-Ni for me, wish you Happy B-Day, my dearest fri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