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Mommy, 我长大了也要当chef

(2012-08-07 17:33:46) 下一个

周末带两个孩子到美国的Six Flag Amusement Park 去玩,晚上在hotel里休息,她突然跟我说:妈妈,Coco(同行的一个大女孩,主意很多)每次都当chef, 大家都听她的,我长大了也要当chef.”。我跟她说:“当chef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得首先搞定毛毛(一个比较不听指挥和她同年的男孩,这次在park里被丢两次)。”

就听她说:“我不管,就是要当chef。”她几乎是用唱的调调说出来的。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她了。

我儿子曾经跟我说过,等他上五年级,就要想长大了要做什么了。当时还帮他出主意,现在脑袋一开窍,原来boss也可以是以后奋斗的目标,不一定非的是律师医生什么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忧国愁,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MM, 你们家小M那么聪明活泼可爱, 我还嫉妒呢.不能老跟五哥一起起哄. :)
忧忧好! 你倒提醒我了. 我就立志当boss妈好了.呵呵~~~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想到这里,就问候Boss她妈妈,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这次俺是要和五弟一个鼻孔出气的,俺也严重妒嫉。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就将臭美进行到底!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平安,九月,你们两个臭美啊,臭美,横,严重嫉妒。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这就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哈哈~~~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告诉妮妮,做好豆豆的 "chef" 就行了~~这小丫头真是和我像啊,太喜欢撩~~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en_xu1111的评论:
我们在蒙特利尔,chef是法语,它的英语意思就是boss.
谢谢来访!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您是说Chief吗?Chief是(部落)首领,Chef是厨师哦.不过,Chef也是可以指挥众多Coo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