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10岁生日

(2012-07-31 11:10:50) 下一个

周五是儿子的生日,周六给他办party 所谓生日party 有些挂羊头卖狗肉之嫌,因为我邀请的都是我的朋友和他们的孩子,乘这个机会找这个借口大家热闹一下。

也正巧,每逢周六的国际焰火比赛这次改在了周五,我们正好有主办场地La Ronde的季票。于是我的脑袋就开始琢磨了,干脆在La Ronde先给儿子庆祝生日,当美丽震撼的焰火开始绽放的时候,我们为他唱生日歌,伴着焰火吃着蛋糕,多么浪漫的时刻!多么千载难逢的机会!多么美好的记忆!自己越想越激动,于是赶紧召集一起有季票的闺蜜朋友们,誓将这个行动进行到底。

为这还动员老公半天,他刚开始还心不甘情不愿得说耽误他的工程。我说是你儿子的生日呀,其它日子也就算了,我任劳任怨带着两个孩子,这个关键时候你不出现有点太说不过去吧?!其实我心里清楚让他去主要是为了他能开车,焰火看完再磨蹭一会儿就半夜了,黑咕隆咚的开车我实在不自信,怕给自己丢了。

计划真的是很好,我老公要是能花这个心思给我筹备这样一个生日我会感动得好几天睡不好觉的。可惜儿子和孩子们不吃着一套,一到La Ronde就激动得到处玩;带的蛋糕也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摔得形状都变了。到焰火快要开始的时候,我召集好多次才把孩子们叫到一起,他们匆忙糊弄般得唱了一遍生日歌便纷纷逃离玩去了,说这时候玩的人少,排队快,连照相的机会都没有。我们大人倒是浪漫了,欣赏着激动人心的焰火,喝着凉爽的啤酒,吃着不成形但可口的蛋糕,那叫一个享受生活!

星期六就不多提了,一共来了27人,小孩一拨,男士一拨,女士一拨,老人一拨;小孩开心,大人热闹;酒也喝了,牌也打了;朋友的妈妈帮忙烧菜,爸爸帮忙摄影,一天就这样在乱哄哄中结束了。儿子最高兴,因为他收到了可心的礼物,他老妈可是累得精疲力尽,倒在床上就起不来了。

儿子十岁的生日就这样打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谢纳兰MM夸奖!不年轻了,是要孩子晚。不过跟他们在一起心里会年轻很多。:-)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才10岁,平安好年轻。
祝贺祝贺。
好妈妈,好爸爸,都是100分。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好!又被夸了。满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妈妈不错,满分!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OMG,九妹呀,你要不提是typo,我还真以为你要将老哥拎出去又拎回来就这样拎来拎去处理他呢?!当时想这可是够狠的。哈哈~~~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I had a serious typo here, OMG,I cannot help but laughing.......:-) :-) it was too early this morning, I was in a rush to get myself ready to work........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开会去以前再回过头来加一句早上忘了说的:祝妮妮的哥哥十岁大寿生日快乐!!~~

还有,平安,你那句"我老公要是能花这个心思给我筹备这样一个生日我会感动得好几天睡不好觉的",把我笑晕了。。。建议下次要他给你亲自做蛋糕,还要带你去看"美丽震撼的焰火",啊哈哈~~

这次真的走了,否则活干不完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安是福mtl的评论:
回复5speed的评论:

OMG,lol。。。平安,木想到老哥在你这里胡搅蛮缠,不仅不"帮凶",还挑拨俺俩滴姐妹关系,你说,该怎样处置泥?!~~

老哥,BTW,俺滴至理名言不是"拉出去处理了",是"拎出去出来辣!"~~

给你俩请早安,今天我又有一个due,得加班加点,期望明天可以好一点。。。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安是福mtl的评论:

帮凶? 我哪敢? 帮谁都没有好果子吃哦.

不过我更怕九月小妹,怕她把我拉出去处理了,呵呵~~~

--- 五速到此一游 (盖章)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先给五速兄上茶,请安。

再问一个问题,你是谁的帮凶呀?九月小妹还是我?哈哈。。。

再纠正一下,我那是要挟老公不是征服老公。等他征服世界后我再征服他不迟。:)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九月小妹在下面一篇逗亲家母,我只敢闷头笑不敢做帮凶,不过就这篇看来平安已征服了男人,让他乖乖主持儿子的生日派对,这么说来平安已征服了世界,恭喜! 呵呵~~~

上次你说很少看到我留下到此一游的标记,那以后来过一律署名

--- 五速到此一游 (盖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