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女人和孩子

(2012-07-30 20:15:28) 下一个
自从手机里装了WeChat后,每天睡觉前习惯和几个朋友聊一会儿,聊天最多的是我们的四人闺蜜组,群组的名字从'铿锵四人行',到'Desperate housewives',到'四人帮',到'喜欢折腾的妈妈们',到'夏日辣妈'。。。聊天的内容也天马行空,当然最多的是孩子,老公和工作。

今晚一个朋友的总结实在是精辟,放到这里以后可以经常来回味回味找找感觉,也和其他有同感没同感的朋友交流交流。

"男人做那么多事就是为了得到女人的肯定。所以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就可以了。"
"所以世界是属于我们滴💪💪"
"不过女人的弱点是孩子👧👦"
"结果我们又把世界给了孩子。"
"所以男人用孩子拴住了女人。女人还是逃不开男人的掌心。"

没绕晕吧? 我这个朋友是不是很哲学很有才?!不佩服不行!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做那么多事就是为了得到女人的肯定,我知道了什么是万恶之源了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五哥这一招厉害,先给一闷棍,再给一甜头。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最聪明!早就明白这个道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拿起大砖头,砸楼下的大胆九月,竟然说俺们男人!
话说回来,像九月这样的女人,很真难找。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没晕。
结果是一个套一个,一条绳上的蚂蚱,一生一世在一起。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妹,知道你很忙,开心见到你。

读你的点评的时候我一直点头,特别是男人有木有征服世界那句。哈哈~~~有砖的抛来,我接着~~~

女人活得精彩当然不是靠征服男人。但小孩确实是维系两人关系的重要因素,虽然不是必要因素。

那位朋友说那些话是由我给她们说的一个小插曲引起的。那个小典故不敢在这里公开说,怕引火烧身。哈哈~~~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亲家母,这两天太忙。。。不过还是有时间来看你滴~~读到"夏日辣妈"的对话笑晕,不过,我能不能加一点自己的感想泥:

---俺以为男人做那么多事其实也不全是为了得到女人的肯定,很多时候是为了肯定他们自己的价值和存在(我想女人也应该这样~~)
---俺又私下认为如果靠征服一个男人就满足了的话,那女人是可能一辈子什么也木有征服滴,因为大多数男人其实根本就没征服世界(哈哈,尖刻了些?只敢在你这里说,在我自己那里是要被砸砖滴~~)
---双手双脚赞同这句"结果我们又把世界给了孩子"(这是应该滴,但不以为男人可以靠着孩子把女人栓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