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童言无忌

(2012-05-15 18:26:33) 下一个
女儿中文学校的老师有一天跟我说: "我太喜欢你的女儿啦, 长得好可爱, 说话特诚实."

我一脸灿烂的笑容 (夸自己的孩子哪有不高兴的?!) 继续听她讲: "上一周她跟我说: 老师你的白头发出来了. 这周我染了发, 她又跟我说: 老师你的白头发没有了, 但你脸上还有那么多皱纹, 还是很老.

我的笑容立马僵住, 实在不知道该怎样接她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童言无忌。

估计孩子像妈,是不是?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MM好!我女儿跟在九月后边也成名人啦. 哈哈~~~

小M也一样聪明可爱.祝她儿童节快乐!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橙子好!没看到你在九月家里留言.还很惦记呢! 原来出去度假了.

其实每个孩子在妈妈眼里都是宝, 都是明星,是我们的寄托和快乐的源泉.你说是不是?

周末愉快.好好享受夏天. :)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再次看看聪明的小丫头的大实话.
九月的儿媳不同凡响啊.
呵,呵......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长周末出去多玩了两天,又错过了你们小妮子的节目 - 九月博客里的那些对话真有趣。不过俺还是回来这里向小妮子的妈妈恭贺一声吧。这个宝宝很有福,婆婆妈妈从小栽培,还有那么多叔叔阿姨的呵护宠爱,真正的一个小明星。前途无量!让俺都快要为小豆豆担心了。呵呵呵,(悄悄说一句哈)这个年代呀,女人真的了不起呀。

问候平安和九月!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然后再加一句:懒没关系,好好赚钱就行了。哈哈哈。。。

你儿媳刚刚跟我讲了她跟现在daycare老师的对话,她的老师是个黑人。她问人家:老师,你的鼻子怎么那么大呀?老师答:你长大了鼻子也会变大。她回人家:那为什么我妈妈的鼻子就没有这么大。然后她就学给我她老师当时尴尬的笑。

我要是她老师,想哭的心都有。

没救了,教她说话技巧的任务救交给豆豆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OMG,LOL。。。

今天回来太晚了,反而睡不着,过来看看俺滴小媳妇是怎样性情率真,实话实说滴,这样好,以后俺儿子听的都是大实话,譬如说:老公啊,你咋什么都好就是懒腻?啊哈哈哈 :-) :-)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 orange88 的评论:

谢橙子和藤玉捧场! 我女儿本来是想关心老师的...好在老师不计较,还是一如既往喜欢她.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橘子姐说的太好了^_^孩子真聪明!抱抱可爱的孩子!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聪明的孩子才会观察。 你女儿长大了会和你一样幽默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