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boss

(2012-01-29 17:36:31) 下一个

催促儿子女儿快点准备出门滑冰. 听到他们很认真的对话,一旁的我差点儿笑出声来.

儿子: 妮妮, 快点, 我是你的boss, 你得听我的.

女儿: 你是我的boss, 那谁是你的boss?

儿子: 妈妈是我的boss.

女儿: 那谁是爸爸的boss?

儿子: 妈妈是爸爸的boss.

女儿: 那谁又是妈妈的boss?

儿子: 妈妈没有boss.

正想告诉儿子, 妈妈工作中有boss时, 女儿答话了: 妈妈有boss, 她的boss是警察.

我一听乐了, 女儿说得还挺有道理的, 我确实怕警察. 开车时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 你们坐好了, 绑好安全带,别让警察给抓到.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 五哥五弟的评论:

飘飘,五哥:你们一个夸孩子,一个夸妈咪。我看着幸福着呢。。。

问好两位!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平安真是幸福的妈咪:))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太可爱了!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哈哈~~~没关系, 必要的时候有警察管她.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实在太喜欢这一篇了,还是俺的小媳妇聪明,以后儿子咋才能罩住她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