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礼物,新年及全家福

(2012-01-14 14:21:55) 下一个

今年的生日礼物是一个iphone4s. 之前一直想换手机, 也一直在iphone和其它smart phone之间徘徊. 听取朋友的意见,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各持己见, 也没理出个所以然来. 最后决定iphone, 是因为喜欢他的looking. 之所以选择iphone4s, 是因为它有纪念意义.

我这人做事感性, 认定的东西即使意识到它有很多的不足, 也会义无反顾得选它. 就如mini cooper, 朋友早就劝我不实用, 不适合有孩子的人, 可我还是坚持要买, 大不了等两年他们不再需要car seat.

当然还有老公....(此处省略一百字.哈哈...) 认定了他, 就跟定了他. 从来没想过他以后会不会有钱, 会不会当官, 甚至没想过他会不会是个潜力股...

又扯远了... 其实买iphone任何时候都可以. 选择生日的那天买一是老公的坚持, 也是为了留一个纪念.

新年全家去附近美国的一个室内水上乐园呆了三天. 大人小孩玩得太尽兴了, 以至于回来几乎都生病, 连第二天儿子一个重要的滑冰seminar也取消了. 去那里, 小孩在水里玩, 妈妈们到Outlet mall扫货.

说到买东西,还有一小插曲. 我买了两个Coach包包. 当时有些眼花缭乱, 对自己的选择不是很自信. 征求老公的意见. 他一看, 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第二天他去逛时帮我换了另外两个. 换回来一听他说又多加了70大刀, 火气来了. 本人本来也不追求什么名牌, 既然来了, 弄个经济实惠又喜欢的包包也不错, 多加这么多钱实在犯不着. 况且那两个包也不是我最喜欢的. 被我这么一说, 老公也无奈, 于是我又叫他回去换. 最后还是不忍心对老公的选择全盘否定, 就退了一个, 留了一个. 老公也抱歉他确实没有注意价格. 最后以互相理解收场. 虽然那个包包不是很满意(没有拉链, 好多东西都可以看到), 但还是坚持每天背着.

收到Sears patrait studio一个$10的coupon. 想想该照张全家照了. 昨天正好有时间, 就打电话约了. 全家人收拾好后就按约去了. 那位工作人员将我们一阵折腾, 分期分批给我们摆姿势. 当时就想者这$10绝对打发不了. 果然, 那10刀只包括一个pose. 那么多里边不可能没有其他喜欢的, 再说工作人员那么辛苦, 只选一个自己心里也过意不去, 觉得对不住她的劳动. 于是有多选了三张, 当然最后的结果是多花了70刀. 只好安慰自己, 不管怎样, 这是人生的一个纪念, 多花点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的话有道理. 相片已经挂在墙上了, 越看越喜欢.钱的事早忘了. 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态。
照相的钱该花,以后你看像片的时候就知道了,值!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橙子!
在九月家很早就注意到你,很赞同你在九月家里的很多评论,发现我们有很多相同的观点。握手握手!
祝橙子天天开心!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平安MM。 在九月博客常常读到你的点评,一直以为是蓝筒子,大概是被你ID题图迷惑了吧,想也没想过是位姐妹,直到听人叫你“嫂子”后,过来读到这篇博文~~~

好亲切真实的短文,喜爱你的感性喜爱你的真实。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