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只喜欢你

(2011-11-17 18:19:47) 下一个


晚上躺在女儿旁边没话找话和她聊天
.

妮妮, daycare里有没有喜欢的男孩子?”

没有.”

那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没有.”

那你喜欢谁呀?”

女儿用她的小手搂住我的脖子, 嗲声嗲气得跟我说: “我只喜欢妈妈一个人, 其他人都不喜欢!”

听着心里那个美呀~~~

她现在才四岁, 估计再过十年绝对不会再说这样的话了, 那时候不嫌我烦就不错了.

先受用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指数超过100%。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tenyu的评论:

高兴看到你们!感恩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宝宝抱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妹呀,木着急木着急,十年后他保准就只有这句话。先让我美美,啊。:)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话不受听,她应该说:我只喜欢豆豆哥哥!~~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 她也是属于小巧玲珑型的,只是相片看起来大.

杜姐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心里那个美啊

尽情享受这个阶段吧。。。

女儿才四岁?我觉得她个子挺高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