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被警察抓

(2011-05-11 15:31:39) 下一个

星期一的晚上,工作到 8 点才回家。这个时间没有太多车辆,交通一路畅通。

快到家的前一个路口有一个停牌。我狠踩了一个刹车,然后松闸加速。就在车子出去的那一瞬间我朝右看了一下,有一辆警车藏在了旁边的小路。我没多想,继续往前开。没开多远就看警车闪着灯出来了。看看左右也没别的车,心里咯噔一下,糟糕了,今天运气不好。

慢慢停到路边等警察,心里那个懊悔呀!想着老公两天前刚刚因为同样的原因拿了一 ticket ,跟我小心翼翼解释那 150 刀外加 3 个点时,虽然也没当回事,可还是给他抛一句:这种错误不应该犯的,不可原谅。。。现在我。。。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吗 ?!

一年轻警察走过来,很客气的跟我说: Do you know you made a quick stop? 我的脑袋高速运转。他承认我停了,就是没有停够时间。赶紧带着弱弱的声音回答 : 是的。我确实停了,只是应该停的时间长一些。。。我的家就在这里。。。边说边向右边一指。今天工作的比较晚,有点当心我的孩子,想早一点看到他们。。。

奥,你就住在这里?!他向我指的方向看了看。请把你的驾照,车牌和保险拿给我。

我赶紧配合。可能是紧张抑或懊恼,经他再三提醒才将三样东西全部拿给他。

年轻警察回到警车里,我在那里等着。几辆车从我身边经过,想着会不会是我的邻居。以前每当从警车拦住的车子经过时,总会有意看一看车里的司机,并对他们投去同情的眼光,现在该轮到别人同情我了。

想着那 150 刀和 3 个点,有些后悔应该跟警察说说能不能只给一个警告。

年轻警察过来了,还给我驾照,车牌和保险,居然没有罚单!跟我说:记得下次一定要 full stop 。

好高兴好激动呀,赶紧诚恳地发自内心地看着警察说: Thank you so much! 这才发现警察是个帅哥呢。

No problem 。帅哥警察转身走了,就在我将我的三件宝放回钱包的时候,看到警车转头开走了。我知道他不会反悔了。 心虚呀。。。

回家见到老公就跟他说:快扶我!腿软,站不住了。。。被警察拦住了。停牌没停好。

老公很快反应:我们还真是一家子呀,罚单都一起拿。一周之内 300 刀没了。

我赶紧反驳:我跟你不一样嘎。警察没罚我。

啊?!警察怎么对我没那么好呢。当时对我可是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老公有些委屈。

对了,那警察可是又年轻又帅勒。我继续给郁闷的老公火上浇油。

不管怎样,警察对我开恩也好,我的情况不至于重罚也好,撞上狗屎运也好,反正最终是虚惊一场,转危为安。腿真的有些发软,一定是坐在车里紧张的。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经过那个路口时,我特意来个漂亮的 full stop ,然后朝那个路口瞧一瞧。想着看到那个警察朝他挥挥手神马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兄, 五弟: 呵呵。。。祈祷下辈子做女人啦。

无忌哥哥:我没放电,只是装可怜,还真起作用啦。

tiger_mimi好友:是那警察后悔啦,所以没有到庭,也算运气啦。谁敢说mimi没魅力?

美国共产党总书记:你的运气真得不好。没关系,可能将一辈子的罚款都交完了,以后就警察没机会了。呵呵。。。
美国共产党总书记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他不会反悔了" 太好笑. hahahaha.
我到现在为止吃了5张单子, 有4个 stop sign violation. 每次被挡下来都希望是个警告,每次都骂自己"狗改不了啦...",然后每次都被罚.
你运气真的好啊.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也给警察抓过一次,说是我晚上没开灯,那时候才六点不到阿!是个蓝警察,给了我罚单,看来我没有九月和平安魅力大哈!
不过他可能自知理亏,没去法庭,我的罚款就免啦,哈哈!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看过《friends》吗?Rachl超速被抓向警察放电没被罚,Ross速度太慢被抓就被罚。哈哈!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做女人有优势啊,可以像九月和平安这样有肆无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好运气!
女人就是有特异功能,俺们蓝同学没办法了,,,谁让警察大多都是蓝童鞋。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动作好快呀。。。昨晚好不容易写好,copy时错将ctrl+c按成c,白写了。今天不甘心,偷偷在上班休息时写的。

希望以后扩招帅哥警察,淘汰绿警察,这样我们就可以有肆无恐啦。哈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噢,对燎,介篇文章好看,搬园子里去开心开心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晕!偶滴平安亲家母,还挺女人本色滴~~~

偶一共被抓过三次,两次豁免,一次是个绿警察,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