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壮观的场面

(2011-04-11 18:47:47) 下一个
今天收到email,说油价要涨到142。太恐怖啦,我的油箱就剩一个格了,下班赶紧往油站冲。
 
到了一个油站,进去后发现好多点已放了stop牌子挡住了,赶紧朝一空着的开过去,就看一老头冲我摆手,刚开始以为我没看清,超了他的车,跟我抗议呢,赶紧跟他表示不好意思,不想他继续摆手示意我离开,我才知道他是工作人员,不让加油了。

没办法,继续往前开找下一个油站,经过Canadian Tire油站,看到价格129,比前一家还便宜,里边已有很多车等着,毫不犹豫拐进去。

等了有10几分钟,好不容易等到了,按着油管听不到油出来的声音,价格也一分一分得慢慢往上爬。我觉得不对劲,旁边的女士跟我说话:是不是你的也很慢呀,可能没油了吧。

这时就看好多人都向油站付钱的屋子里走去,同样的问题,加不上油。里边的工作人员也很奇怪,说不可能没有油。可能他们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由于没有车离开,好多车又陆陆续续来,车对排了好长,颇为壮观。

我有些急,已耗掉了半个小时,要是这里加不上,下一个油站也好不到哪里。

油站里的工作人员看满屋子的人询问,赶紧打电话给总部,经过交涉,终于有了好消息:我们可以加super的油,但按regular的价格收费。

我一下子将油箱全加满了,55刀。还拣了一大便宜呢。

这什么世道呀,129的价格都哭着喊着要加满,想当初02年来加时才60多,不到10年的功夫翻了一翻。

回到家里还缓不过劲来,不知是激动的还是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占个大便宜阿。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回复。

当然油还是要加的,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吗。。。杜姐姐还是很心疼我的,帮我省钱,你的悄悄话记住撩,每周一加油。。。

同意焕华的说法,不管怎样,平安是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说啊:每周的周一下午晚上要准备加油了,蒙城的加油站一般都一起。。在星期二早上涨价。所以周一排队加油。

还有周末只降,不会升。。

是最近的规律。啥时候改?不知道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就加那么一次有什么用啊!难道以后不加油了?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管它是142,还是129,都得加满油箱。因为 平安是福!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油价。。。还有食品价格呢!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 写得幽默...... 我最近也怕加油, 钱包掏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