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又壮观了

(2011-04-30 19:28:18) 下一个
前一段时间写了一片加油壮观的场面,今天又见识了注册夏令营的疯狂。

说疯狂一点儿也不过分。

一次偶尔的机会跟儿子同学的家长聊天时提到过city办的夏令营,说她的老公去年很早起来排队居然没有排到Complexe Sportif的夏令营点。当时的反应是有些不可思议,报个夏令营不至于这样吧。

不过有了这个预防针,今年特意注意报名的时间,把4月30号这个日期牢牢记在了脑子里。昨天特意给邻居打电话,提醒她我们一起报名。因为我们俩家一直轮流接送孩子,决定夏令营还继续这样合作,一家负责送一家负责接。

随后邻居打来电话,说她老公决定早晨6点半就去排队。我说不至于吧,这么早?心里想着我起不来呀~~~邻居说她老公先去排着,看情况给我打电话。

昨晚带儿子游泳,出来时接到邻居电话,问我听到她的留言没有,之前给我打电话,我没接。我赶紧解释里边太吵,没听到。她告诉我今年city有改革,要提前拿号,而且每家只给一个号,他老公拿完号后联系不上我,她就又绕过去帮我拿了一个。这样明天就不用提前去,但8点半一定到,叫到号时如果不在,号码就不起作用。

我听了连忙感谢,这下省事多了,至少不用我早起。今早和邻居8点15分到达注册地点。如我所料,停车场已满,只好停在路边。

走到大厅里面,着实被里面的情景吓了一跳。里边已聚集了有2,3百人,指示牌告诉100号以内的站一边,其余的站另外一边。就看人们有的聚在一对聊天,有的则坐在自己带来的折叠椅里看报纸,读书,或干脆闭眼睛小憩,好多人手里拿着咖啡,显然是久经沙场,早有准备的。

在人堆里还居然看到了工作的同事。还羡慕我早早拿到了号码,她还不知道要等多长时间。

邻居看到了给他通风报信拿号码的同胞和其他几个同胞在一起,就加入他们。聊天当中知道去年居然有人半夜就来排队,就为了能报上这个夏令营,最重要的是能报上Complexe Sportif这个点,原因一个是它的location好,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这个点是唯一有空调的。居然还真有这么crazy的人和事。



大厅里排队一角。本来想从各个角度多拍几张的,相机电池没电了。

说让我们8点半到,可还是等到9点才开始叫号。先30个号码一批叫到另外一个大屋,在那里再一个一个号码叫填表处理。我们的号码是60,还是等了好长时间,等轮到我们时第三个星期Complexe Sorptif已经满了。等我们填完表交完钱时已经是将近11点了。

出来时看了看还在大厅里排对的人们,对他们报以深切的同情,并祝他们好运。并为我们至少有三周排到了理想的location而激动。

晚上写这篇文章,顺便看了一下报名的copy,居然发现工作人员疏忽,将价格写到了Complexe Sportif一栏的旁边一栏。5555。。。我白高兴了,还得想办法打电报跟他们交涉,不知能不能顺利处理。

我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呵呵。。。一定要送我滴未来女婿去好一点滴夏令营哟。。。

我儿子滴夏令营终于搞定了,错误也改过来了,真是好事多磨。。。

愿九月休博滴这段时间家里工作上滴事都顺顺利利滴。。。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就是,夏令营每一年都是头痛啊,孩子小还好,到豆豆这个年龄,他也不是你想把他塞哪就去哪了,真是蛮头大滴~~~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姐好!对油价已经适应了,没什么大惊小怪了吧。呵呵。。。

据说这里的夏令营价格性能比不错,所以人们争先恐后。。。也是,不理解为什么city不能多办几个。

不会哭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比那些没报上名的,我已经运气多了,是不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啊 以为又排队加油了。。。

希望平安你没有真哭吧~

还有这热劲!听上去真象过去在上海排队买红薯的壮观啊。

为啥不多办几个夏令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