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男孩和女孩的区别

(2011-03-01 15:18:03) 下一个
孩他爸要去多伦多一两周,临走时分别跟两个孩子嘱咐:

爸爸要离开几天不回家,在家要乖,听妈妈的话,爸爸很快就回来。

儿子:嗯。(再没二句话)

他老爸有些失落。

跟女儿说同样的话。

女儿:那爸爸你会想我们吧。

会想。她老爸死劲儿点头。

那我们也会想你。老爸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扭头跟我说:还是女儿贴心。

他老爸离开的几天,女儿天天叨咕:爸爸今天不回来吗?还有几天回来呀?

儿子却只字不提他老爸。第一天我问他:你不想爸爸呀?他答:不想。

为什么?我问。

我问他中文作业,他就生气我。(他老爸该反省啦!)

后来的几天,他还是不提爸爸,我又问:你真的不想爸爸?

想。漫不经心得答。眼睛还盯着电视。

不知道我要离开几天儿子会有啥反映?估计能比他爸好些,但好多少不敢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