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2011-02-28 11:46:03) 下一个

两周前的周六,我在公司加班,老公到中文学校接两个孩子。通常都是我在中文学校呆着,然后放学后和朋友一起和一班孩子们找地方吃东西聊天,这次特殊。

正忙得焦头烂额,老公打电话来:忙得怎么样了?要不要一起吃东西?

我答:我还没做完,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不去!

老公:那我们去不去?他们要去小肥羊。

一听小肥羊有些来气,心里想:这还用说?!我在这里辛苦工作,你去吃小肥羊,不可以打包,我回家喝西北风呀?!但最终没舍得当面骂他,只是跟他没好气得说:自己看吧。这还用问我?(意思够明显的啦。)

他听出悬音:那我算了去了,领孩子回家了。

随你的便。我敷衍着。

过了一会儿,他又打来电话:我还是去吧?

猜到那些朋友一定劝他,没好气跟他说:你自己愿去就去,问我干什么?!我烦着呢!

晚上8点半,我还在公司。老公又打来电话:我们回家啦。给你打包了饭,早点儿回家吃吧。

一直在生他的闷气,听他这么说才稍微好些。但还是气,丢我一个人在这里自己出去吃饭就不对。

我有想法藏不到心里,回家就冲老公发泄:去吃小肥羊,也不想想我那么辛苦回家吃什么?

我们不是没吃小肥羊吗。这不给你也带饭回来了吗。

其实心里气已消得差不多了,可还是对他没领会我的意思耿耿于怀:再说,都是女的,你跟他们混什么呀?

哪是只有女的呀?不是因为Angela的爸爸也在吗,和他作个伴。好了,不生气了,赶紧热饭吃。

我瞪他一眼,看你态度好,原谅你一次。至此我发泄得差不多了,怨气也没了。

下一周六,老公工作,正好在南岸,家里没饭吃,懒得做,就响应号召又去新京华。

想着他不会早回家,直到快六点我们已经在南岸才给老公打电话:你在哪里,去新京华一起吃饭。

老公说他已经在Champain桥上。

到修女岛饶一圈回来,直接到新京华找我们。我给他讲。

过了一会儿,老公又打来电话:你们去吧,我回家随便吃一口算了,懒得回去了。

随你便,家里可没有东西吃。我撂了电话,开去新京华。心里想着是不是跟我赌气呢,上次你不是不让我吗,我这次就不去。

不管他了,爱咋地咋地。

和朋友边吃边聊,回到家将近11点,两个孩子都在车上睡了,回到家老公也已经睡了。

第二天早晨起来看老公有没有不高兴的迹象。老公下楼来,抱抱我:昨晚吃的怎么样?

你应该去呀,不就饶一下吗。

那里有什么好吃的好聊的,还不如家里休息好。

人家压跟儿不在乎,根本没斜门歪道的想法。

内疚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