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妈永远28

(2011-01-10 20:45:07) 下一个


年龄大了不太愿意承认,那个数字自己听了都有点害怕。于是两年前当儿子很serious的问我:妈妈你几岁了?我便跟他说:妈妈永远28岁。香港那个歌星不是说他25吗,我说28不算过分,我比他小多了。

儿子不懂永远是什么意思,不过记住了妈妈28岁。于是去年学校老师问他们每个孩子家长的年龄时,他就告诉老师:我妈妈29岁。不知老师有没有被吓到,我倒是听到他给老师这么说时吓了一跳。22岁就生孩子,老师一定觉得不可思议,我没准儿是他们班上最年轻的妈妈呢。

我后来又跟儿子强调一下:妈妈总是28岁,不会变的。儿子认真了:不会的,过一个生日就多一岁。

生日还不能不过,因为我的生日太好记了:boxing day。儿子早就叨念了:妈妈要30岁了,要老啦。还在那里一脸坏笑。

臭小子,30岁就老了,要是你知道我的真实年龄,我不老得不行了?!

自己小时觉得30岁是遥远的事,也觉得老。现在想想要是30岁该多好!

儿子是铁了心要给我每年加一岁了。前段时间还问我是哪一年生的,要给我算算比她老师老还是年轻,让我给糊弄过去了。因为他的老师告诉了他们她是哪一年生的,儿子还颇为自豪得认为他的妈妈比老师还年轻。

儿子越来越不好骗了,不久的将来就会知道他妈妈比30岁大多了,更别提28啦。不过我还是要灌输他lady(不好意思说女孩子)的年龄是不可以随便问的。

老公倒在旁边看笑话:怕啥呀,别人知道了又怎么样,你又没有机会了。

什么话,感情你看着年轻,我是本着对你负责的原则吗。我可不想别人在背后议论:那谁谁谁,他怎么娶了个大他很多的老婆呀。

所以呀,要将年轻进行到底,装嫩就装彻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这时候还真的希望他/她的数学不好也罢。:)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现在还问我,妈妈你到底是那年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