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迟到的搬家记(四)

(2011-01-01 13:16:53) 下一个

有时候GPS真害人,它老是指到我那个关了的出口。没办法我只好凭我的记忆找另外一个。由于天黑我又找路,岛上全是stop sign,没有红绿灯,好多地方又不可以U turn,自然开的慢,以免犯错误。开着开着后视镜就看到一警车跟在后边。也是,这么晚了,孤零零就我一个车子,又开得这么慢,他不怀疑才怪。而且他跟我的那段路正好有一处不可以U turn,我还真差一点想U turn折回去,因为路明显开远了。好在及时看到了那个sign。。。阿弥托佛。。。

我小心翼翼得开着,为了不犯错误,也不管路对不对了。警车跟了一段,也许看到车上有小孩子,也许看到我靠GPS找路,也许意识到再跟下去也抓不到我什么把柄,在我一左转时他竟直走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这时候却突然后悔了。我怎么那么笨呢?为什么不打紧急灯问警察路呢?!他可以将我领到那个出口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好在这一后悔脑袋又清醒了一下,终于找到那个出口啦。长出一口气。。。

转回旧家给老公钥匙时已经12点多了。回家时因为晚上桥上修路又堵了一段,到了那个还没有地板的新家时已是一点多。倒头就睡。。。

希望是好事多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