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迟到的搬家记(三)

(2010-12-31 08:06:00) 下一个


离开旧房子将近10分钟左右,老公打电话来:门钥匙是不是在你那里呀?我怎么锁门呀?我那个郁闷哪!车已上了香槟桥,下是下不去了,只有到修女岛绕一圈了。

这一绕,绕了我将近半小时的时间。

我这人方向感特差,记忆力也特差,所以GPS是我必备的工具,否则丢了也说不清楚丢在哪里。

那时路上已经很少车辆了,天黑漆漆的,两个孩子在车上一乎乎大睡,我在修女岛上慢慢开着,边跟着GPS找回桥的路。岛上有两个出口,GPS却倔强得一直指向其中一个出口,跟着走过去,路封了。其实我知道这条路到一定时间就封了。另一个出口我其实知道在那里,可那晚可能太累了,情绪也不好,脑袋就短路了,乱转一通后又跟着GPS走回了原来的出口,那个郁闷哪!

什么叫有病乱投医?这时看到出口处有两个人,想都没想就停下来打开车窗问路?你们能不能告诉我另一个出口怎么走?这才注意到那两个人是半大小子,也就15,6岁的样子,一看就不务正业的。其中一个人朝另一个人眨了眨眼睛,朝我的车走近,朝车里瞄一圈,看到了两个熟睡的孩子:这样吧,我上你的车,告诉你怎么走。我的警惕性一下子提了上来。不用了,我没有位置。当时的副驾驶位上也堆满了东西。那个小伙还不罢休:你可以把它们放到后车箱。明显感觉不对劲儿,赶紧逃。谢谢了,我应该知道怎么走了。赶紧摇上车窗,加油跑了。

事后还后怕,幸亏副驾驶座上堆满东西,要是他强行开门进来抢劫,我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况且他还有一个伙伴呼应,我还有两个孩子在车上,怎样都对我不利。这一惊,我一下子清醒无比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