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写了也就记下了; 不写,以后可能就忘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一宝

(2010-11-22 23:49:10) 下一个

老公一向自我感觉良好,所以我一贯的策略是打压再打压,管怕他尾巴翘起来,不象我一样努力再努力(发现自己的自我感觉绝对不输他,脸红一下)。鉴于他有时偷看我的博克,这次破例一次吧,就当当面夸他啦。(岂止当他的面,是当着好多人的面呀!)

老公动手能力强,这是没错,不过最近发现远远超乎我的想象和期待。话说前几天由于我的好心和不好意思,愣从一上门推销的搞艺术的学生那里买了一大一小两副油画,花了300多刀,当场交易后又叫一她的朋友来推销画框。其实化这么多钱在画上已经有些后悔,可当时自己爱心泛滥,想着这么冷的天出来不容易,画框迟早要买的,就和卖画框的谈好价格,小画80;大画画框不标准,管画框就得两百多刀,就先只做strech,70刀,总共150刀,过两天来做。

当时老公累了,早早到楼上休息,所以这些事情都我一个人搞定。事后老公说他想自己做strech和画框,我持怀疑态度,但又不想打击他的积极性,磨棱两可得答应着。不想人家还真上心了,很快买了木条。那个卖画框的人打电话来,我还没回家,他就告诉人家别来了,他自有安排;但那人不甘心,没有经过我们同意就自己跑上门来,非要做这笔生意。于是我们同意他先做小的,找借口说大的给朋友啦。

那人做时,老公在旁边帮忙加观察,走后说那人做得太粗糙了,连夜就把大画的strech做完了,还加了做地板用的油丹纸(如果说的不对,老公指正后再修改),看起来效果确实比那人做得细腻多了。今天晚上回来,老人家一直在地下室忙乎,实在好奇下去一看,他将画框都做好了,就差上颜色了。

其实老公将strech做完,我就已经暗暗窃喜了,今天看到画框,佩服加赞赏之意油然而生,不得不承认老公是我们家一宝,前前后后帮我省了两百多刀。关键他做得仔细,加了功夫,比买的质量有过之无不及。

夸完了,牺牲我的睡觉时间写的。最近很忙,没时间化在博克上。不过为了让我和老公都飘飘然一下,借口就不找了,少睡点也没关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